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橫浜"港未來21大道芸"(3)性感肚皮舞
2006/04/26 23:18:10瀏覽444|回應1|推薦9

趕到跳肚皮舞的場地"運河公園"時  表演已經開始了

快快快~快來找好位子

可是~   只能從遠遠地看

鏡頭拉到最長也只能拍到這種程度 

人群正中央已經站了一排又一排拿長鏡頭的人

嗚! 我也要拍!

發現~~~現場拍得最賣力的女生大概只有我一個 ^^"

試著不看鏡頭  把手舉高  zoom到最in來拍看看~   耶~ 拍到了~ 不賴吧~

舞孃一字排開    每個人都各有特色

這位跳得最開心

這位是這舞團的台柱  マハ小姐

再來每一位的大特寫

這動作好像跳有氧舞蹈最後的時候  老師都會教 "來~ 吸氣~ 吐氣~"

肚皮舞(ベリーダンス) belly dance 是藉舞蹈將女性的腰部腹部到胸部的曲線美表現到極致

好啦~ 我知道大家心裡在想什麼了~   自.然.就.是.美.

最後來張大合照~

奶寶也來學她們頂水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BAONIKONIKO&aid=252685

 回應文章

元氣奶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ggcrab
2006/04/28 06:46

Hi ggcrab

我相信你天天看到萊德

也是天天開心的笑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