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81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雁~《龍年成語選輯》
格主公告
◎清/康熙大學士/張英《六尺巷》家書:

 千里修書為一牆,讓他三尺又何妨?
 長城萬里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

敬祝大家~心想事成!閤家健康平安!

  ~2014/07.18
 
頁/共 8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07 19:39

事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聯合國合法國家

一位網友説的好,在臺灣瘋狂駡人共匪的人還不是拿著臺胞證去中國。

雁~《龍年成語選輯》(Axeman) 於 2013/04/07 20:57 回覆: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聯合國合法國家....聯合國依國際法承認的主觀事實〈「聯合國依國際法承認」不完全等於「聯合國合法」〉。但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是現行民主政府有效統治台灣的客觀事實

一位網友說的好,在臺灣瘋狂駡人共匪的人還不是拿著臺胞證去中國...沒錯。

另一位網友也說的好,在大陸叫囂武力統一台灣的人,還不是拿著中華民國入境證到台灣...同樣沒錯。 三太子笑

雁~《龍年成語選輯》(Axeman) 於 2013/04/07 21:18 回覆:

補充:

聯合國可以主張,依國際法不承認中華民國具有完全主權的國家。這是主觀事實認定。

但聯合國無權聲明中華民國不是合法的國家.....因為聯合國不是中華民國台灣的阿爸。

除非某國家政府暴虐無道,殘害人權濫殺無辜,才能譴責並否定該國家政府的合法性。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07 19:22

許信良:綠應搶兩岸話語權  

許信良是很聰明 不過綠色民衆被李扁洗腦20多年 能想通嗎?

還有 我的觀察是台聯人幾乎都是有日本血統的人 他們效忠日本。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中國是日寇侵略亞洲的障礙
民進黨內部分幾種, 一種就是恨死國民黨 不爲什麽 他們就是恨死國民黨. 他們幷不是恨中國人和共産黨。
再說,中國人(大陸人)沒有殺害過他們.但是一些民進黨政客爲了挑起臺灣人恨國民黨 就把國民黨說成是外省人=外省...狗=中國人=中國...猪....狗,這樣的挑起臺灣的民進黨民衆去恨中國人。

雁~《龍年成語選輯》(Axeman) 於 2013/04/07 20:37 回覆:

台聯人幾乎都是有日本血統的人 他們效忠日本....不一定。他們並非效忠日本,多半只是懷念日據時代的建設及治安,想成立台灣國與日本更友好。

中國是日寇侵略亞洲的障礙....修正一下:崛起的中國及民主的台灣,是現代日本軍閥餘孽侵略亞洲的障礙。

民進黨內部有幾個令人尊敬,例如郭雨新、黃信介、盧修一、林義雄、施明德....等人。可惜檯面上的民進黨籍政治人物,都缺乏政治家的風範。

一些民進黨政客爲了挑起臺灣人恨國民黨 就把國民黨說成是外省人.... 那是部分激進派政客所為,主要是為了拉攏深綠選票以壯大自己。

中國人並不可恨;可議的是少數中國人狂妄自大,對台灣頤指氣使,給民進黨大肆宣傳而影響選舉結果的良機。民進黨主動挑起的對立並無效果,他需要共產黨猛烈的火力支援!

頁/共 8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