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一扇窗,南邊的沖繩,浜辺の茶屋。
2017/01/15 22:56:42瀏覽1164|回應3|推薦15
















一扇窗,讓人癡迷。窗外的海水,午後的2時,逐漸退去。早晨,陽光普照,漲潮的時候,顯得格外迷人。我愣住2個小時,對於窗外的海洋凝視,完全沒想離開。這樣的環境、這樣的風景、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情調,非常的療癒!

對,就是優美的咖啡屋。簡樸的外觀,木板的小屋,空間不大,但景物感染,會讓人眷戀。南邊的沖繩,新原沙灘,水如此清澈。那霸市上泉站出發,乘搭39號巴士前往,新原站乃終點站。可以搭電車到“旭橋站”,也就是那霸市的巴士總站(目前重建)。新原沙灘附近,一家咖啡屋「浜辺の茶屋」,吸引國內外的遊客,即使冬天,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即使不是夏天,海風徐徐涼涼吹佛,配上感傷的音樂,我快入眠了,如此陶醉。寥寥的沙灘,不見赤裸裸的,就不會殺風景,拍起照來,美不勝收!窗外的海洋、搭配一杯熱咖啡、一片法式吐司,慢慢咀嚼與品嚐,視線完全離不開眼前的畫面。我想一直這樣坐著,「浜辺の茶屋」讓我愛上沖繩了!以後,夏天見。

官網:http://hamabenochaya.com/

地址: 日本〒901-1400 沖縄県南城市 玉城玉城2-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guste08&aid=88771810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6 14:48
好愜意的旅行...
郭進川(Auguste08) 於 2017-01-28 08:55 回覆:
真的,沒有夏天的熱鬧。冬天的沖繩,寧靜與悠閒。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6 20:39

旅行還不忘自己深愛的興趣

是休閒也是學習

很棒很愜意的生活

郭進川(Auguste08) 於 2017-01-17 10:18 回覆:
謝啦。換個旅行的方式,不急不忙,更喜歡愜意。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6 13:17


迷人的一扇窗,纏繞畫,旅遊中也畫,好厲害喔!

有一天我在迪化街體驗,似乎不難,但,看你的畫,不簡單~ 

郭進川(Auguste08) 於 2017-01-16 15:35 回覆:
沒有主題,即興的畫,在咖啡廳,就沈澱,看景,喝咖啡,打發時間,然後邊做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