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哲倫:教庭說;世界是平的,但是我知道她是圓的
2008/03/09 14:54:30瀏覽9045|回應1|推薦34

  為了台灣民主法治,此刻依然在廣場奮鬥不懈的朋友,謹在此獻上深深的祝福與敬意。

  

  

  

  

  

  

  

  

  

斐迪南.麥哲倫:

教庭說:地球是平的,但是我知道她是圓的;因為我看到了月亮的影子,因此,我對影子的信心遠大於我對教庭的信心。

   

    

   

鄧麗君.水調歌頭

水調歌頭  蘇軾

  丙辰中秋,歡飲達旦,大醉,作此篇兼懷子由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Moon River

Lyrics:Mancini/Mercer Music:Mancini/Mercer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one day.

Old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 ever you're going,

I'm going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g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6/10/2006 15:55


中國國民黨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from kmt to Sunism



http://www.sunism.org/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emisX&aid=168014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 的 關鍵 在
2008/03/10 01:38
世界上的事,

有幾件是 說了算?


懇請不吝賜教?
sunism(ArtemisX) 於 2008-03-11 02:36 回覆:
無無明,亦無無明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