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9】凱達格蘭大道上・紅花雨
2008/03/09 08:00:37瀏覽8498|回應1|推薦34

紅花雨   


: 小蟲. 洪宇 : 小蟲

  


紅花開 紅的心 紅的好美麗 


為了你 等下去 我還在這裡


人不再 錯花季 雲濃月怎明 


傷了心 不離棄 落成紅花雨


花若開 若有你 花才會美麗 


盼望你 回頭看 我還在這裡


    



記得你 那一天 紅紅的眼睛 


你的臉 你身影 笑容隨你去


在一起 流眼淚 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 能相遇 永遠不忘記


漂著雨 迎著風 風過盼雲清 


你牢記 我牢記 家就在這裡












演唱: 胡德夫


  


  





演唱:趙詠華



  


  


我怎能忘記惡人家中的不義之財,和那些可咒詛的小升斗呢?  


Are there yet the treasures of wickedness in the house of the wicked, and the scant measure that is abominable? (Micah 6:10)


用不義的天平,和袋中詐騙的法碼的人,我怎能算他為清潔呢?


Shall I be pure with wicked balances, and with a bag of deceitful weights?  (Micah 6:11)


永恆的主向你要的是什麼︰無非是要你行公義,愛堅貞,謙卑謹慎跟你的上帝同行 


He hath shewed thee, O man, what is good; and what doth the LORD require of thee, but to do justly, and to love mercy, and to walk humbly with thy God? (Miach 6:8)


  


  


獻給因公義與憐憫而流浪的凱達蘭勇士










24/09/2006 19:38







中國國民黨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from kmt to Sunism








http://www.sunism.org/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emisX&aid=1679288

 回應文章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盼望你回頭看 我還在這裡 ~這是我門中華民國百姓平和遊行反貪腐的餘韻
2012/11/28 14:46
如題
vivijr 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