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加幸福【CH3】
2013/12/17 23:38:39瀏覽274|回應0|推薦3

【CH3】愛你越久越習慣

在我的人生中,你就像個奇蹟,明明不相干的兩個人,卻所有的事情都將我們牽引在一起。

簽約結束後,他又在台灣多停留了一星期才回英國,而我就和他談起了遠距戀愛。

每天,甜滋滋的笑咪咪的,連身邊的人都感覺到我的改變……

而你卻告訴我很樂意當個空中飛人,反正合約簽訂後續的事情你打算自己處理。

「姐姐,最近什麼事那你這麼高興啊?自從接待完執行長妳每天都笑咪咪的!」休假完回到工作崗位的家婕又溜到我身旁打算挖挖八卦,滿足自己那碩大的好奇心。

「沒有啊!不過你是去哪玩?曬的這麼黑?」這個時候就該轉移一下話題,不然這女孩又要沒完沒了的問了。

「我去長灘島,姐姐我跟妳說,不對,妳怎麼扯開話題!」發現自己的話題被轉開,家婕立刻抓包。

這個時候一直在辦公室的副總走了出來,走到兩人身旁。

「10、9、8、7…..3、2」這副總居然開始倒數了起來,讓兩人不解的看著她。

「一!」

這個時候穆浩君居然出現在秘書室門口,我轉頭看著一臉悠哉的副總,原來連副總都知道,他會在這個時間到公司,九點整,一分一秒都不差。

「孟秘書,幫我泡杯咖啡,然後半小時後把巨鑫電子的營運計畫放在我桌上」見到這麼多人在場,他只能用上司對下屬的口吻對我說話,經過我時他用口型對我說了抱歉,我只能無奈的笑一笑。

在公司,我們之間依舊保持著上司與下屬的關係,不過在私底下的我們卻相反,在私下我是上司他是下屬,和一般的情侶一樣,甜蜜蜜偶爾吵吵架。

可是,在公司從不發脾氣的他,今天居然發了一頓脾氣,把所有的高階主管罵了一頓,甚至不惜下封口令。

經過我一番逼問下才知道,原來是有個部門的副理為了討男友歡心,居然把公司尚未開發的企畫案交給在敵對公司的男友,被保全伯伯以為是小偷入侵公司,才有辦法及時攔截,否則這一損失金額高達上千萬。

「讓我去妳那睡一晚好嗎?」很難得他今天居然提出了要住我這裡的要求,從公司回來的路上他的臉色一直不是很好,我也不敢問他,這件事已經夠他心煩了,所以他都開口說了我也沒理由說不。

只是,接下來的幾天有些事情讓我心煩,在公司就如往常一樣沒什麼變化,可是陪我的時間卻越來越少,之前簽的契約也都已經上軌道了,他沒道理這麼忙呀?

直到那天在會議結束後,在會議室外的茶水間讓我再次看見多年前的那一幕,只是場地從學校電梯旁的陽台換成公司會議室外的茶水間。

「浩君,我很抱歉當初給你帶來這麼大的傷害」這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

「是嘛?既然知道對不起我,為什麼現在還要出現?」

「我知道我不應該再出現,但是我想告訴你其實我……」

「妳什麼都不必說,我也沒必要聽」他轉身想離開茶水間,可是卻被那背對我的女人拉住。

「拜託你聽我說好嗎?分手的那天早上我爸走了,和你的約定我根本無法達成」聽到這裡我才明白,她就是于子喬,幾年前那個和浩君分手的女孩。

天呀!這世界就真的這麼小?

「那些都已經過去了,再說下去也無濟於事」聽到這句話,我知道浩君已經決定拒絕她了。

「怎麼每次妳都剛好出現在這裡呀?」走出茶水間的他,不知何時走到我身旁來,害我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我有心電感應呀!」我尷尬的說。

「就這麼怕我被追走啊?」他將我擁進懷裡,好像怕我消失一樣。

「摁,我是還蠻怕的,你會嘛?」也許我是真的害怕有一天他會離開我。

「不會,因為我從那一天起,就習慣有妳的陪伴」他放開我,然後摸了摸我的頭。

我想,愛他越久我就越習慣你的存在,習慣你的一切,習慣有你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998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