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加幸福【CH4】
2013/12/24 09:52:57瀏覽410|回應0|推薦3

【CH4】指望

總以為好日子就要來臨,殊不知我將面臨的竟是禍不單行……

一通突如其來的緊急電話讓他不得不回英國一趟,而且還是不說一聲的離去,手機也不通。

這一去,無消無息的已經三個月了,心裡泛起一絲絲的不安,總感覺他會再次離去。

「雨桐,怎麼了,最近這幾個月都無精打采的?」自從他離去後,我就無精打采的望著空蕩蕩的辦公室,一個人好空虛,很難得今天來的不是家婕,而是副總,而且還拿著兩杯咖啡。

「副總,今天怎麼是妳?」

「我說了,叫我于琦怎麼不歡迎我來嗎?」

「不會啊!怎麼會!」

「很難過吧!」于琦沒頭沒腦的冒出這句話。

「嗯?」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妳,不知道嗎?」奇怪今天怎麼連最正常的于琦說話都沒頭沒腦的,是大家都被家婕傳染了嗎?

「我,該知道什麼嗎?」有事情要發生了嗎?怎麼感覺怪怪的,這種氣氛好難受。

「雨桐,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妳聽了之後一定要冷靜」于琦的臉嚴肅了起來,讓我感覺心快跳出來了。

「好,我會冷靜」我勉強擠出一絲笑容,會勞動到于琦來告訴我,這件事一定會讓人窒息。

「執行長他……」看著雨桐那裝出來的笑臉,于琦發現自己有點說不出口,誰捨得將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告訴眼前這個單純的女孩。

「穆浩君他怎樣……于琦妳快說」他,發生什麼事了嗎?

「雨桐妳冷靜一下……」看著雨桐快哭出來的樣子,于琦自己也不忍心。

「好!妳快告訴我」雨桐緊緊的抓著于琦的手,深怕于琦逃掉似的。

「有件事情,尚未在媒體曝光…..」

「執行長,他這次回英國是要與布萊德•威爾斯伯爵之女安琪拉•威爾斯小姐結婚」說完,坐在自己面前的雨桐放聲大哭,看著這個自己將她視為親妹妹女孩哭的這麼慘,于琦不忍的將她擁入懷裡。

被告知自己心愛的人將與其他女人完婚,我的心就像瞬間被撕裂一般,靈魂就像被吸乾一樣,整個人完全失魂落魄,完全提不起力氣,那一天下班還是于琦載我回家。

「雨桐,有件事雖然很殘忍,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妳」在下車前于琦叫住我,其實我也知道今天下午她有些話似乎還未說完。

「說吧!在殘忍都無所謂了!」心都碎了,還管她有多殘忍,就算殘忍也比不上心碎還痛。

「下個月,和我一起去英國吧!執行長交代我一定要帶妳過去」于琦從包包裡拿出一張邀請卡的給我,我看著那張邀請卡,木然的伸了手過去從于琦手中接下來。

木然的走進家裡,望著那張邀請卡,我覺得我的世界已經徹底崩毀了。

「穆浩君啊!穆浩君!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一聲不響離開還不夠,還要拿喜帖邀請我」有一股衝動想把眼前這張邀請卡撕毀。

那一夜,我很難受,難受到連靈魂都離我而去。

隔天,各大報紙頭版無一不是穆浩君與安琪拉•威爾斯即將結婚的事情,這看在我眼裡,多麼刺眼呀!

多麼可笑啊!還以為,這一切已經有回報了,沒想到,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姐姐,別難過了好嗎!」看見自己心愛的姐姐這麼難過,自己怎能什麼事都沒做,於是把所有的報紙收起來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家婕,我好難過」這一次我不想隱藏自己的情緒,家婕將我摟著讓我在她的肩膀上痛哭。

我還能指望什麼,指望你回到我身邊?我想我的心早就在你離開的那天起就注定回不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1011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