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你,你呢?
2010/03/01 23:59:45瀏覽681|回應1|推薦9

他,想傳簡訊對一直住在他心裡的那個女孩說

我想你,你呢?

女孩沒有回應......

但是,再電腦的另一端卻有個女孩等著他.......

等待的她,多希望這句話...

是他對她說......

那一夜,他說....

他想告訴女孩...

即使彼此分開了,心依舊有著屬於她的位置.....

算是佔有一席之地吧.....

可是,男孩始終不知道...

等待的那個女孩心有多痛...

卻依舊告訴他,他心底那女孩的電話.....

要說女孩傻的可以也行....

要說女孩笨的可以也罷..

但是,不可否認的就是.....

女孩,依舊在等待

男孩,始終愛著心底的那個女孩....

而在他心底住著的那個女孩..

卻依舊在找尋那屬於自己的真愛.....

深情的男孩說:

我想你,你呢?

你想我嗎?

還是,你看著我的簡訊,身邊依著別人的肩膀.....

等待的女孩說:

多希望你這句話,是對我說!

多希望,你能夠愛我....

我想你,你呢?

還是,怪我當初我不該幫你們牽起那刺眼的紅線.....

那佔有一席之地的幸福女孩,到底要怎麼說?

才可以讓等待的女孩將一切通通放手...

曾經,你、我、她是最好的朋友....

而今,卻在彼此的回憶裡..

留下不美好的傷痛.....

儘管,雙手緊握..

卻再也找不回曾經有過的笑容...

等待的女孩,不想只是含情脈脈在心中...

她想要勇敢說出口,卻依舊緊緊鎖在心中....

深情的男孩,深情依舊...

但,他卻不清楚...

等待的女孩,心裡有多少傷多少痛..

因為,女孩為他付出這麼多....

依舊,換來的還是等候....

默默的守候....?

還是,主動追求..?

等待的女孩很想說..

「請你接受我」

但,始終含在嘴裡說不出口....

短暫的時光,終究要曲終人散....

在下次見面前,等待的女孩想對男孩說..

我要你誠實的面對我,我所做的一切,難道沒有將你打動?

還是說,我對每個人都相同....

所以,你選擇不相信我!

等待的女孩想對那佔有一席之地的幸福女孩說.....

如果,你不想要擁有...

對不起,請將他心裡的位置讓給我....

深情的男孩.....

我想你,你呢?

你會想我嗎?

還是你心底永遠住著她?

真心依舊的深情男孩、默默守候的等待女孩、魂牽夢縈的幸福女孩

真心,真的能找回過去的點滴?

守候與等待,能擁有真正的愛情?

幸福又能真正了解,心裡的那份隱藏已久的真心?

三人的故事,依舊進行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3815927

 回應文章

宇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談心:D
2010/03/07 18:58

我最近也為了情

搞的有點煩   妳明白嗎?

道  妳的道,只有妳才能看透、想徹

想,古人說   不思量,自難忘

難忘就難忘在怎麼去想

孩子阿    相愛不如相知!   

沐(AngerStreet17) 於 2010-03-07 22:15 回覆:

親愛的孩子....

還是,你懂我..

知道我文中之意...

也知道,為情所困有多心痛....

乖,我們一起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