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願守護你
2009/04/13 21:08:15瀏覽415|回應0|推薦2

「欸...幫我寫作業」我旁邊的男生用著剛睡醒的聲音對我說

 

起初我不知道他在叫我,以為他在跟別人說話。

 

「欸,隔壁的同學,我在叫你」

他又在叫了我一次,這次我確定他是在叫我了。

 

我回頭看著他說,「你在叫我嗎?」

 

「對!不然你以為呢?」

他無奈的看著我。

 

「怎麼了?」

我看著他,似乎有點入迷了。

 

「幫我寫作業。」

他把作業推到我面前,並且給了我一個微笑。

 

「喔!」

我提起筆開始幫他寫作業,而他倒頭繼續睡覺。

 

「呼!寫完啦!」

我抬頭看著他,依然還是在睡覺。

 

漸漸的坐在我旁邊的他跟我的相處模式,就是「欸,同學幫我寫功課」

 

可是,日子一久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他了,有意無意的總會去多看他一眼。

 

而他,也發現我總是會去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這一天,他居然對我說。

 

「我,交女朋友了!」

他笑著對我說,而我的心卻涼了一節。

 

怎麼會!我的心徹底被粉碎,可是事實就在眼前呀!

 

我不得不承認了,

 

知道嗎?我連禮物都準備好了,就等著跟你告白。

 

「我,喜歡你.....」

我看著他,愣愣的說出口。

 

「對不起!」

他笑著,但是臉上多了一份抱歉。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決定在高中這三年我要當他的『守護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284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