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著愛情的行李,我想要......
2009/01/14 20:38:31瀏覽831|回應1|推薦7

" 每段愛情,都有不完美之處;只要願意去珍惜都可以擁有真愛 ”

提著愛情的行李,我想帶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與破碎的回憶,回到過去。

一個人孤獨的提著行李四處尋找愛情,行李裡裝著破碎的愛情、傷痕累累的心和渴望在次戀愛的期望,回到過去。

再你離開的時候一句也沒說,只是我們之間就這樣結束了。

只是這短短的愛情,卻勾走我的心。

像是毒藥般的,會上癮也會致命 !

即使我多想忘記,可是過去的點滴卻像刺青般刻畫在我心中,怎樣也抹滅不掉。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即使少了守護的翅膀。

心裡想著 " 那沒什麼 " ,可是眼淚卻像斷線的珍珠一般,不停的掉落。

可是,笑著放手,多難呀 !

走累了,我放下行李,我在通往等待愛情的公車等候處坐下。

望著那擁有美麗的海水與沙灘的思戀海。

我抹去臉上的淚水,提著行李走向沙灘。

大海多美,可惜你不在,我坐在沙灘上,任由海水拍打我的腳。

我要的雨過天晴呢 ? 說好要把回憶留在最美的地方。

我多希望海浪可以把我對他的思念與回憶通通帶走。

哭累了,我躺在沙灘上,想起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你說 :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上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 」

現在的我多想問你,你哭了嗎 ?

還是說我哭了呢 ?

當時的我問你,「如果,我們之間結束了,你會為我流淚嗎 ? 」

你說 : 「我們之間不會結束,因為我們是真的愛上了 ! 」

因為這句話我深信不已,相信我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

可是,一切都結束了 !

海風吹過,他在我耳邊輕說 : 「過去的不美好,就讓他隨風而逝;只將最美好的留在心底 ! 」

是啊 ! 還不讓這些不美好隨風而逝,雨過天晴呢 !

就像曾經有人跟我說過這些話。

大雨過後

太陽又出現了

就像哭過就算了

下一刻笑一笑

什麼事情

都可以雨過天晴

擦去臉上的淚水

好好的過自己要的生活

何必執著於當下呢?

看遠點

所有的事

都可以

雨過天晴

對呀 ! 是沒必要執著於當下。

我拋下傷痕累累的心與破碎的回憶,繼續踏上我的愛情旅途。

現在的我,提著愛情的行李,繼續旅行。

行李裡,裝著等待、愛情與相信和祝福 !

為何要祝福 ?

愛過一個人,即使我們之間結束也要祝福他。

因為我們彼此都值得更好的。

所以才會在相遇後結束。

公車來了,我搭上這台祝福過去,往未來駛去的幸福公車。

望著藍天與白雲,希望未來的我可以遇到更好的愛情。

呼吸著屬於他的空氣,過著有他陪伴的生活,珍惜著屬於我跟他的每一刻 !

這就是我為下一段愛情所寫下的伏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2565042
 引用者清單(1)  
2009/01/14 20:52 【當死神早就已經陪伴在妳左右時??妳會不會害怕??】 眼淚.真的是天使所流下的嗎??

 回應文章

宇心 ( 陽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9/01/15 12:16

好棒的文章 你很有才華

願你成功


宇宙智慧 (神) 存在於天地萬物之中, 存在於你心, 也存在於我心.*** 宇宙 = 力量` 愛` 智慧` 能量` 氣` 光明` 自然` 大精神` 性靈 (Spirit)` 神...***宇宙吸引力法則***
沐(AngerStreet17) 於 2009-01-16 13:07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