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苦難言
2008/10/05 23:19:44瀏覽3838|回應1|推薦1

  跟BEN聊MSN,身為藝人.....感情世界一公開就是得受社會大眾的批評,而大部分的觀眾並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是怎樣,只是針對媒體報導出來的表面加以批評跟揣測,該澄清辯解還是躲避了事?我想不管選擇哪一條,支持的會繼續支持,謾罵的會繼續謾罵,不會改變什麼。BEN今天選擇不開口回應,就是怕越描越黑,況且.....這真的是他們自己的事情,說穿了真的沒有必要跟大家交代。

  感情這門學分,沒有人可以拿滿分,更沒有人可以任意評斷別人的對或錯,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者,我們都沒有參與他們相處的過程,或許真的是溝通上有問題,如果真的適合,沒有必要分開,不是嗎?又如果真的不適合,早點放手對彼此何嘗不是件好事。

  BEN靠的是他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大家為什麼不看看他認真的那一面?評論他的工作也行啊!

 
  讓這個風波快點結束吧!繼續炒作下去只會讓相關人等更痛苦而已。
 
  加油!各位藝人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aid=2274878

 回應文章

可染-小方
你好!
2008/10/06 15:49

美麗何以奇小姐妳好.

我是妳的頭號粉絲,從事設計的工作,由於常和美接觸,所以對美有另一番看法,美是由內而外渾然天成,妳就有此特質,設計海報或設計月曆,常不自覺想把妳身影放在我的設計作品裡,可見我頭號粉絲不是浪得虛名,演藝圈瞬息萬變,好好加油,期待妳的每一次演出。

                                                         By 可染設計 視覺設計  小方

何以奇(AngelHo) 於 2008-10-09 23:51 回覆:
謝謝,我會加油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