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連敗
2008/08/19 01:34:12瀏覽2248|回應2|推薦6

  真的有些失落耶...看比數的時候心裡真的很難過,可是看到網路上的謾罵,我又很想問"有沒有那麼嚴重?"說真的...其實中華隊絕對有那個實力,比數都很接近,只是不是投手失誤太嚴重,就是打擊沒有發揮,真的很可惜。也許對中國那戰真的打擊不小。

  其實對古巴和南韓這兩戰,都很精采.....古巴的選手也說,對台灣是艱辛的一戰,真的都只差臨門一腳,運氣好點.....是有機會贏球的。球員站在場上比賽,那種壓力是在場外的我們沒有辦法體會的,誰不想贏球?每一個球員一定都希望可以替國家爭取好的成績,在失分的當下,他們的心情一定比我們都還要氣憤,而且很難恢復,我們只是看了一場球,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而他們是用生命在打球,每一球都是他們的夢想,我們又怎麼能說他們漫不經心呢?

  恰恰,這次真的表現的很好!李振昌對古巴之戰,也是讓我不斷在螢幕前面拍手,希望大家可以多看他們表現好的地方。

  我覺得最令我鼻酸的是這句話....."想也知道一定被台灣球迷罵慘了"

  他們在場上拼的你死我活的時候,我們坐在電視機前面吃吃零食,吹著冷氣,邊喝著冰涼的飲料邊發發牢騷,他們的辛苦我們不能體會,我們沒有他們那個能力去為國家拼點什麼,甚至我們也許一輩子也沒有機會站在那個地方!球迷的每一句話,都會影響球員的心情,而他們最需要的,是全體同胞的支持,輸球他們自己已經自責的要死了,球迷們再補他們一腳,這不是在傷口上灑鹽嗎?

  球是圓的,結局隨時都會改變......

  希望中華隊可以抓住最後的機會,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aid=2142584

 回應文章

PITY
被骂才正常
2008/08/26 20:33
就像大陸 和巴西他們罵自己的男足一樣  其實沒甚麼  罵完還是繼續支持他們的

米其林
四連敗
2008/08/20 09:58
看到中華隊一敗再敗~真的是心情非常低落~
深信球隊已盡最大的努力,只是.....
無關運氣也無關別隊~只有自我檢討改進才是唯一的路
套句韓劇的一段話~要把難過變化成養份~
 
加油中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