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去北非--突尼西亞之旅8
2008/01/03 07:42:11瀏覽70|回應0|推薦0

流浪去北非--- 2007/10/13 突尼西亞之旅8 (堡壘飯店) 

    行程的第4天,在景點與景點的接駁中,利用時間開始畫圖,寄給朋友的明信片,以往總是寫寫幾句祈願的祝福罷了,後來發現把這旅程中的所見所聞用最喜悅的心情畫下來,是送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每天我都得花上2小時時間慢慢回想一天當中遇見的人、事、物,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寫下來,最後竟陶醉在其中欲罷不能,於是這一路上我完成了4張彩圖與遊記的明信片,沒有動人的作畫技巧但卻是最認真的記錄心得,當然車子顛簸不已,字也寫的歪七扭八,一直擔心朋友看不懂我的天文字?
 
  室友看我天天認真的不停畫圖,還是一句老話:你的朋友真幸福!其實我沒什麼藝術天份但總喜歡亂塗鴨,希望朋友收到遠自北非的祝福能有所感動!回國後的2個星期,朋友陸續收到我的漂亮明信片,唯獨只有一張,足足在地球上不知名的城市裡繞了2個半月才回到台北,就在聖誕節過後的幾天。一直以為就這麼寄丟了,擔憂的心終於放下,滿心歡喜的告訴朋友,就當是遲來的聖誕節禮物吧!我不過旅行10天,這張明信片竟然環遊世界75天,比我玩的還兇,感謝真神阿拉!我可是花了許多心血和時間才完成了它。
 
  鄂圖曼土耳其時代的軍用堡壘改裝成五星級的飯店是今晚的住宿地點,就在聖城開羅安旁。保留原始軍事重地的要塞外觀,堡壘內的酒吧像迷宮,又黑又暗,沒有喧嘩吵鬧的音響聲,在堡壘內一窟一窟像洞穴的石屋裡用晚餐,別有一番獨特的好奇感受,而房間和廁所的大牆壁則是由滿滿的各色馬賽克黏貼而成。發現很多有趣的圖案,趕快跟著我來看看照片囉!《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