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公斤行李
2016/11/13 20:51:51瀏覽214|回應0|推薦4

謝謝台灣助學朋友的愛心,堅持一定要讓我帶去給自己助學的孩子,我努力幫你們帶去了!

從安平買了劍獅送給普卡和巴特兩位村莊負責人當見面禮

藥品最重要,無論如何都要帶齊,不要以為用不到,在高山需要時就是救命仙丹了!

科學麵、糖果、台灣味的豆干不可少

不要小看這些物品一點點,行李箱也滿滿一卡!

每年我總是會幫自己拍照記錄,這樣就不會遺漏些物品!

一定要自備的毛毯和小枕頭,之後毛毯就送給當地貧困家庭!

自拍器送給尼泊爾的朋友,他們超開心!因為在當地是稀有產品!

帶了一堆插頭備用

謝謝賓去年招待我住在他們家,把我當一家人相待!準備禮物送給太太和女兒!

★待續★

我的單飛    我的遨翔

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圓滿所願    無憾人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8159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