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Prada的日子
2007/04/28 10:08:19瀏覽5485|回應2|推薦16

把穿Prada的惡魔演活了的梅麗史翠普對記者說,現實生活中,她不愛穿Prada,只曾買過一雙Prada鞋子,卻很不好穿,她穿過幾次就沒穿了。然而,影后不忘世故地說﹕

「也許是我的腳有問題。」

我也有過一雙很不好穿的Prada鞋子,但那不關Prada的事,的確是我自己的問題。那雙銀灰色淺口鞋有點窄,在店裡試穿的時候,店員已經好心跟我說﹕

「要是覺得不舒服就不要買。」

可是,那雙鞋子實在太漂亮了,我沒聽她的勸告。結果,鞋子買回去只穿過幾次。不過,除了這一雙之外,穿Prada鞋子的經驗全是美好的。

我最喜歡Prada的平底涼鞋,漂亮不在話下,幾季之後依然可以穿,不會有過時的感覺。她的一些衣服和皮包,倒是沒有這個好處。

但我還是買過許多Prada衣服。這幾年,她的標價愈來愈貴,設計也不大適合我,沒有再買了。

我的衣櫃如今只留著幾件從前買的外套,幾件她經典的  領長袖羊毛衫,還有一條十年前拍照穿過的黑色連身裙,雖然沒有再穿,卻捨不得送人。我另外還有一條毛茸茸的Prada Sport運動褲,暖得沒話說,這些年來,只要到嚴寒的地方旅行,我都會穿它。

我也喜歡Prada的男裝外套。每次想不到送甚麼給身邊的人,一件Prada深藍色外套,是最安全的。男人穿上它,有一種深沉的魅力,你會突然發現,Prada原來還是男人穿得好看。何況,這種外套可以穿一輩子,說不定比我陪他更長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annel&aid=924957

 回應文章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rada的確較適合男人
2007/07/15 23:39

喜歡你最後一段的體貼心情..

讓我想送一首音樂與你分享..

歡迎有空來陽光海岸棲息呢^^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apnal2006&f_ART_ID=569874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 Prada 的時機
2007/06/17 10:28

知道嗎,

在美國

名牌包,名牌衣,都比台灣便宜

尤其在幾個大節日的大 Sale

還真的可以撈到很大的折扣

我的 Prada 衣物.鞋.包都等那個時節採購

沒事,狿名店時

看到恢復原價的鞋.包

仍傲然高價擺在窗廚裡

摸摸自已的戰利品

很有成就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