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愛情行李】六個明天以後
2008/12/05 16:18:01瀏覽3332|回應2|推薦16

曾經有沒有一段愛情,讓你在聽到『明天』或『明年』這些字眼的時候,心裡覺得很難過?

他微笑說:『今年不送聖誕禮物給你了,明年聖誕才送吧,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不知為什麼,你聽到『明年聖誕』這四個字,忽然有點心酸。明年聖誕,你們還會在一起嗎?

他說:『我好想和你去歐洲旅行,明年七月的時候去好嗎?』

你微笑點頭,可是,你們有明年嗎?知道他想和你去旅行,你已經滿足了;去不去,也不重要。

他說:『我明天找你吃飯好嗎?』

明天,你要跟另一個男人吃飯,商量結婚的事。

他說:『下星期我們去看電影。』

下星期,就是六個明天。六個明天以後的事,誰敢說不會變?

明日是天涯。

當他不是你生命裡的唯一,明日或明年,都變成了天涯。

當他不是你生命裡的唯一,別問什麼是永恆,永恆太短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annel&aid=2445216

 回應文章

老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如此吧.....
2008/12/12 22:40
唯一,是多奢求的想法!



真的有多想像在您這兩句話中,

也曾是別人心中的唯一,

在心中也有個唯一。

但夢破了,醒不來,這才是苦的。

期待只能出現在唯一的自己心裡。

期待自己會更好,

期待自己會更快樂,

期待自己............

自己的心,才是唯一的。
在生命中不只是要遇到對的人,
而是要遇到可以讓自己更好的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苦
2008/12/08 22:42

情人最令人痛苦的留言就是 你等我消息,我會再與你連絡

期盼是感情罪惡的因子

他的記憶裡面的行事曆 永遠忘了你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