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ye 旅行-感受各地美景、美食 (11041)
2011/04/02 03:45:01瀏覽671|回應0|推薦42


《我們Eye 旅行》

我們Eye 旅行節目主持人:劉畊宏、王婉菲 影音

介紹主持人:劉畊宏、王婉菲



畊宏和婉霏,在2007年10月07日舉行盛大的婚禮。面對這場演藝圈矚目的「創世紀婚禮」,兩人有志一同的說:「我們要把這場婚禮獻給上帝!」兩人婚前不斷禱告,期望這樣的婚禮,神可以給予更多的祝福。儘管婚禮當天強颱來攪局,非但沒有把賓客給嚇跑,反而成為新聞媒體報導的焦點,使這場婚禮得以在全國的見證下完成!

想知道更多畊宏和婉霏的深情分享與內心世界嗎?歡迎收看兩人參加「真情部落格」節目的專訪。
影音觀賞 畊宏、婉霏 真情部落格

甜蜜小夫妻~劉畊宏、王婉菲,首度聯手主持節目!一同攜手帶領觀眾台灣玩透透!透過兩人真實的互動與活潑的介紹,要讓大 家以新的眼光和充滿愛的心,重新體驗、感受各地美景、美食!

<我們EYE旅行幸福筆記本>
東北角
----我們來冒險,天天都危險 /王婉霏

  26
主題:台北~花博


內容介紹:
今天我們將帶您探訪花博,遊走充滿特色的主題展館,以唯一展現臺灣尖端科技的數位互動展館為例, 由臺北市政府委託工研院負責規劃,結合工研院最新研發的重點尖端技術與國內藝術家的創意,賦予科技嶄新的應用機會... ( 更多介紹  舘外的花博 )
影音收看 按此觀賞
  27
主題:洛杉磯1-天使之城


內容介紹:
聽過洛杉磯著名的水晶大教堂嗎?或是Redondo Beach麗浪多海灘還是有「洛城祕密花園」之稱的Hungtington Library 漢廷頓圖書館嗎? 今天... ( 更多介紹   )
影音收看 按此觀賞
  28
主題:好萊塢-名人之旅


內容介紹:
~好萊塢-名人之旅... ( 更多介紹   )
影音收看 按此觀賞
  29
主題:~波士頓1-美國發源地~


內容介紹:
在1620年,有102位清教徒搭乘五月花號(Mayflower)前往美國,並將普利茅斯開闢成為殖民地。 ( 更多介紹   )
影音收看 按此觀賞
  30
主題:~波士頓2-美國發源地~


內容介紹:
去年底我們首次介紹美國的發源城市波士頓,今天我們將繼續帶領觀眾朋友們拜訪這個散發著古意的城市,首先和我們一起漫步在充滿歐洲風的 ... ( 更多介紹   )
影音收看 按此觀賞
  31
主題:~波士頓3-美國發源地~


內容介紹:
您知道著名的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都在波士頓嗎? 今天我們將帶您親自走訪美國第一的知名學府Harvard & MIT,體驗在頂尖學術殿堂暢遊 ... ( 更多介紹   )
影音收看 按此觀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504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