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 分享 -( 簡單的歌)
2008/12/28 08:57:07瀏覽1796|回應0|推薦0

   簡單的歌

01. 道路、真理、生命 (←播放)

*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與生命,若不借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耶穌--通真神道路 基督--真理與生命

人類內心飢渴 從祂得滿足
人所尋索真理 顯於祂一身


02. 心路 (←播放)

忙碌的腳步 走完一天連著另一天 停下來的時候為何找不到自己
你說你好累 踏著沒有答案的路 沉睡醒來發現還是停留在起點

你說你想知道 人生是否有一條真路用一切來換取 也不后悔
你說你想知道 人生是否毫無選擇 永恆無法尋索只能永遠罷休

* 朋友,耶穌在你心邊等待 等你開始一個新的生命旅程
朋友,耶穌就是那條真路 祂是你尋索的答案 要領你入永恆


03. 為主來夢想  (←播放)

相片里 兒時的模樣 記錄著 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 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后 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青澀和迷惘
曾經在 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 是否已遺忘 啊……

*人生的理想 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 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 別失去盼望 痛苦時記得 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04. 最神奇的就是愛  (←播放)

人間有愛 愛中有光 是愛為世界 點綴了光亮
舍己的愛 散發光芒 就消除一切的咒詛 換來祝福

最神奇的就是愛 最神奇的就是愛 超越時間 跨越空間
最神奇的就是愛 最神奇的就是愛 勝過死亡 贏得生命

愛就有神奇 愛就是奇跡
不可能的成為可能 愛真是神奇 是奇跡


05. 配得尊崇  (←播放)

我要在萬民中稱謝禰 在列邦中歌頌禰聖名
哦 主啊 求禰來聆聽 因禰的慈愛 哦 高過諸天 哦配得一切尊崇

我要在萬民中稱謝禰 在列邦中歌頌禰聖名
哦 主啊 求禰來聆聽 因禰的誠實 哦 上達穹蒼 哦配得一切尊崇
(哦 禰配得尊崇 )


06. 耶和華的臂膀環繞我  (←播放)

當有危難臨到我面前 如漫漫長夜無盡無邊
何處能尋找到生命亮光 伴我度過每個明天

雖遇仇敵圍困我眼前 如濤濤大水漫過胸間
耶和華的臂膀環繞著我 救我脫離死亡的深淵

祂擦干我不住的淚水 祂撫平我傷痛的心田
祂是我的力量 我的避難所 我要一生贊美 稱頌祂萬萬年

我的過犯 祂不再紀念 我雖軟弱 祂能力加添
耶和華的臂膀環繞著我 祂的慈愛長存到永遠


07. 我們在天上的父  (←播放)

我們在天上的父 感謝發自我內心深處 禰保守 領我走過寂寞和無助
我們在天上的父 禰明了我一切的苦處 禰看顧 領我走過崎嶇的人生路

沒有別的名字像禰一樣 完全接納 我的過犯
沒有別的名字像禰一樣 永遠到永遠 完全得勝

擁有權柄 榮耀 尊貴和能力 我稱頌禰 萬有主宰


08. 不見一人,只見耶穌  (←播放)

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寂寞
因我不見一人 只見耶穌 Da la la da la la la

沒有人支持我時 我並不灰心 沒有人贊同時 我並不遲疑
因我心無旁騖 只見十架 Da la la da la la la

讓我單單見禰 讓我時時見禰 放下重擔 卸下憂慮 全然地交托 全然地安息
讓我單單見禰 讓我時時見禰 放下重擔 卸下憂慮 全然地交托 重新得力


09. 離了禰,我不能作什麼  (←播放)

主 帶領我 掙脫那 罪惡的捆鎖
我需要禰 不住地提醒 拒絕罪惡 並助我勝過
(x2)

離了禰我不能作什麼 離了禰我不能作什麼
懇求聖靈指教我 遠離自大的網羅

喔 主啊 求禰來塑造我 喔 主啊 求禰來塑造我
獻上生命為主活 褪去原有的舊我 帶領我


10. 純真的美  (←播放)

每個人的心底深處 都有一份純真的美 不知我們是否 失落了它
每個人的心靈深處 也有一個小小地方 沒有耶穌填滿 不能滿足

兒時的我無憂慮 天真浪漫活潑又可愛 有時我多麼渴望時光倒流
求主進入我的心房 洗凈我汙穢的心靈 讓我重新擁有純真的美


11. 展翅上騰  (←播放)

我就像一只小鳥 在雨中仍然歌唱 雨滴落在地上 敲出節拍 歌聲更美妙
雖有苦難我要唱 雖我流淚我要唱 就在山的那邊 陽光仍普照 Oh-Ye

我就像一只小鳥 栖息在細細樹梢 樹枝抖動下垂 我有翅膀 我並不煩惱
漫長黑夜將過去 晨曦初現黎明來 風雨過后 彩虹將放出光芒

我要飛 飛 飛 飛向無際的藍天 迎著風越飛越高 任翱翔
這是天父的世界 展開信心的翅膀 我要展翅上騰 靠主往上飛


12. 信心的種子   (←播放)(閩南語)

一粒種子 若不落土 它的性命 就是空虛
蒲公英的種子 若是不隨風 它的人生 就是無盼望

阮若是無上帝 永遠活的話語 就親像枯干的草 謝去的花
順服真理 洗凈阮的心 互相相疼 疼里無虛假 阮是種子 信心的種子

帶著信心和盼望 飛過溪河和高山
阮是種子 有疼的種子 分享永遠活的神 帶給你和我


13. 你的禱告祂聽見  (←播放)

山里有個小孩 求主賜他晴天 希望過個好的生日
但那天卻下雨 人說神不聽禱告
孩子說 主會聽 主每次都會聽 只是這次 祂告訴我 不可以 不可以
只是這次 祂告訴我 不可以

神聽你禱告 祂從不失信 你只管安靜等候
神聽你禱告 當獻上感恩 你不要懷疑放棄
黎明就要從黑夜中破曉 新的一天 就要勇敢出現
你的禱告 祂聽見 祂聽見 你的禱告 祂聽見 祂聽見


14. 愛是不保留  (←播放)(粵)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里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后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 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贊已足夠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251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