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掌管明天?─﹝聽、聽、看﹞
2008/11/30 05:21:31瀏覽691|回應0|推薦0
【詩歌、訪談】-我知誰掌管明天
11/29/2008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引用: |(英文歌)|

我知誰掌管明天~巡迴音樂會 



引用: |(國語版)|

我知誰掌管明天~國語版



(中文歌詞)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不再有流淚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饑餓,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縱遭遇各樣災害,
我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副 歌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引用)|

我知誰掌管明天~董雅真

董雅真,活潑開朗的她,原是運動場上活躍的青春美少女,
卻在高二 那年診斷出罹患了『類風濕性關節炎』,
從此對未來的憧憬美夢瞬間 化為烏有。嘗試各樣的治療,
笑稱自己有現代神農氏一般,嘗盡各樣 的草藥、健康食品,
亦在求神問卜的走訪中,尋求化解的方法,
但是 卻都無法解決日益惡化的病情。

從活潑好動到無法自主行動,對於雅 真來說,
無異是行走在人生最幽暗的低谷中。

究竟在如何掙脫被囚錮在椅子當中的身體,又有... (53:23)


引用:真情(訪問)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242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