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部落格-卸下 (福音創作歌手 - 施羽)
2020/06/09 22:15:31瀏覽1036|回應0|推薦32

 

真情部落格 - 卸下

從低谷奮起,轉向上帝!她不再是自己的主人

當同樣的悲劇一再發生,你卻無力改變時,你會怎麼做?灰心、氣餒、失望……,總是難免的,但是,別忘了,神的話是唯一的出路。

不到20歲就成為作詞家

  施羽生長在一個窮困的家庭,父親不負責任,對子女的管教卻很嚴格,母親忙於維持家庭生計,也沒辦法好好栽培孩子,青春期的施羽只能寄情於文學,她喜歡讀古詩、寫詞和譜曲。
  高中時,父母在夜市門口開冰店,一位客人把施羽的作品投稿到唱片公司,這首歌一賣,就賣給了當紅偶像林志穎,施羽在不到20歲的年紀就進入唱片業,擔任一位歌手的助理,後來,這位歌手成為了她的先生。

經歷五次流產 效法哈拿的禱告

  因為先生的關係,施羽第一次進到教會,她被台上的詩歌、信息感動,很快就受洗成為基督徒。
  當時才24歲的施羽,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壓力太大的關係,接連五次流產。到了第五次流產時,施羽已經失去了信心,就算有人來為她禱告,她也提不起精神。直到有一天,她躺在沙發上讀聖經時,看到「撒母耳記」裡面記載有一個人婦人名叫哈拿,跟她一樣生不出孩子,哈拿到聖殿去呼求神,跟神說,如果神賜給她一個兒子,她要把這個兒子獻給神,結果隔天,哈拿就懷了撒母耳。
  施羽效法哈拿這樣跟神禱告,結果上個月才流產,這個月竟又懷孕了!

神賜下信心和孩子的名字

  才高興沒幾天,施羽開始出血,她頓時失去了信心,被憂傷恐懼所轄制,悶悶不樂了好幾天,直到神用詩篇三十三篇對她說話,「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用十弦瑟歌頌祂,應當向祂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洪亮」這兩個字躍入施羽的眼中,她心想,「這不就是我兒子的名字嗎?」施羽有了信心,相信神要把腹中正在出血的小胚胎賞賜給她,孩子的名字就叫做「洪亮」。
  她開始每天把手放在肚子上,用「洪亮」這個名字宣告神的信實,兩個禮拜後,出血止住了,洪亮雖然不到三十三週就早產,卻順利的來到了人世。

如果主要把他收回去 我願意順服

  早產的洪亮,睡在保溫箱裡,全身插了很多管子。有時睡覺睡到一半,會突然暫停呼吸,引發警報器大響。護理人員需要立刻衝到他的病床,然後拿電擊棒幫助他重新呼吸。
  除了哭以外,施羽只能不斷禱告。到了出生後第十七天,洪亮大便便血,醫生拿出一張X光片,研判洪亮患有早產兒常有的「壞死性腸炎」,需要趕快轉診到大醫院,在最快的速度內切除壞死的腸子,否則一旦合併敗血症,很快就會死亡。
  在救護車移送保溫箱的過程中,洪亮哭得好大聲,施羽也哭到肝腸寸斷。突然,一個意念進來,施羽想起自己曾向神許下的心願——如果神賜給她一個兒子,她要把這個兒子獻給神。於是,她在狹窄的救護車中跪了下來,跟神說:「主啊,我現在願意把洪亮這個生命主權重新交還給祢,我承認他是祢所賞賜的,如果祢要把他收回去,我願意順服,雖然我會很痛苦,但是拜託祢好不好,憐憫這個孩子,憐憫我,快快醫治他,我願意把自己奉獻出來,一生為主傳道。」

  到了大醫院,原本要緊急動手術,結果醫生重新照了X光,完全看不見壞死的腸子,觀察三天後,洪亮就出院了。

在困難面前轉向神

  這次的經歷讓施羽真正的學會主權交託,在每一件事情上讓神做主。之後,她總共生下了三個孩子,她用聖經的原則教育孩子,非常在意孩子的品格,和孩子之間的相處像朋友般親密。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考驗,施羽學會了不向外尋求資源,而是轉向上帝,思想上帝的話,緊緊抓住上帝的應許,把自己交在神的手中,這份信心不僅幫助她走出了流淚谷,更帶領她一次又一次經歷上帝信實的祝福、豐盛的供應。

真情部落格 - 卸下

引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13818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