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12_情意表現我當真_080416
2008/04/16 23:00:30瀏覽403|回應0|推薦5
▃ (民進黨)一位青壯派人士分析說﹐青壯派共識最高黨主席人選是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黨內已經很多人去跟蔡英文接觸、遊說了﹐但她的意願不高﹐也不排除有備案﹐推出其它黨內人選或前立委羅文嘉等青壯派人馬角逐﹐青壯派預計在明、後兩天就會推出人選登記﹐也可提出黨內改革的相關黨章修正案。...

▃ 民進黨黨主席本週進行登記﹐台教會、北社等本土社團上午舉行「民進黨進化論」記者會﹐北社副社長金恆煒炮火猛烈批評﹐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是最適當的人選﹐「陳師孟有意願」﹐若民進黨還用制度、因為沒有陳師孟繳黨費就沒有競選資格﹐去阻擋他參選黨主席﹐這就是民進黨的問題﹐民進黨應敞開大門﹐敦請陳師孟出馬﹐他強調﹐若必須要跟同志競選﹐以陳師孟的個性﹐不可能出來。...

....... (引用【080416聯合報】【080416聯合晚報】)

--------------------
▄ 還在當學徒時曾接建設公司廣告案之圖說當piecework﹐線條工整是必須的﹐但最重要的是須以幼稚園的尺度來畫家具。明明就嘛衛浴兩倍大的房間﹐要畫個雙人床、床頭櫃、化妝台和很長很長的衣櫥。
  大家都嘛知道廣告圖是印好看的﹐偏就有人白目把它當真﹐然後告建設公司詐欺。

▄ 現在電腦合成畫面太容易了﹐明明臭排水溝旁的集合住宅﹐也可以畫成大河激流旁的豪宅。
  圖片下方草皮上會有幾個不是很顯眼的文字︰情意表現 僅供參考
  當然是在告訴看的人﹐別白目啦!

▄ 從林義雄、陳師孟、蔡英文﹐以至陳菊等等﹐還在協調中﹐當然僅供參考﹐只差沒標上 '情意表現' 四字。

▄ 政治﹐有人說是高明的騙術﹐你或許無法完全同意。
  不過若說政治是騙術的情意表現﹐或許就接近多了。

▄ 你白目嗎?還是我?

--------------------
附錄︰

2008/04/16 聯合報
選黨主席》青壯派屬意 蔡英文意願不高
【聯合報╱記者鄭任汶、林政忠、林河名 /台北報導】 2008.04.16 02:59 am

民進黨內亂紛紛﹐正值今天下午民進黨中常會﹐青壯派也邀集約六十多位黨內跨派系人士舉行擴大會議﹐聚焦討論黨的價值、檢討執政路線、黨體質的調整﹐以及新黨主席的條件等改革方案。

一位青壯派人士分析說﹐青壯派共識最高黨主席人選是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黨內已經很多人去跟蔡英文接觸、遊說了﹐但她的意願不高﹐也不排除有備案﹐推出其它黨內人選或前立委羅文嘉等青壯派人馬角逐﹐青壯派預計在明、後兩天就會推出人選登記﹐也可提出黨內改革的相關黨章修正案。

前立委沈發惠表示﹐今天的議程不會討論共推主席人選﹐但希望能就黨主席條件原則凝聚共識。

青壯派會議分三大部分﹐主持會議者為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第一部分討論黨的價值與路線﹐引言人為前立委羅文嘉﹐第二部分為黨的體質與組織﹐引言人為嘉義縣觀光旅遊局長洪耀福﹐第三部分則討論黨未來的挑戰﹐引言人為前新聞局長鄭文燦。總結論則為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

蔡煌瑯今天也獲邀參與青壯派擴大聚會。他認為﹐即將改選的下一任黨主席﹐應該是過渡型、任務性的黨主席﹐主要工作是帶領黨內改革必須是大家都可接受、具社會聲望﹐以及能夠整合黨內的人。

青壯派內部也是存在著微妙的派系心結﹐據指出﹐李俊毅為了避免青壯派成為另一個派系﹐前晚並未出席聚會﹐即是擔心青壯派推出特定人選﹐又變成派系惡鬥的開始﹐而前新系總召段宜康、前立委李文忠未與會﹐更被解解讀為與其中參與的派系人士有關。

已經領表的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妻子、北社副社長王美琇表示﹐辜寬敏還在思考﹐這兩天會做決定。


2008/04/16 聯合晚報
本土社團 拱陳師孟出馬
【聯合晚報╱記者林君宜/台北報導】 2008.04.16 03:08 pm

民進黨黨主席本週進行登記﹐台教會、北社等本土社團上午舉行「民進黨進化論」記者會﹐北社副社長金恆煒炮火猛烈批評﹐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是最適當的人選﹐「陳師孟有意願」﹐若民進黨還用制度、因為沒有陳師孟繳黨費就沒有競選資格﹐去阻擋他參選黨主席﹐這就是民進黨的問題﹐民進黨應敞開大門﹐敦請陳師孟出馬﹐他強調﹐若必須要跟同志競選﹐以陳師孟的個性﹐不可能出來。

與會的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蔡丁貴強調﹐若陳師孟無法出征﹐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也是很適合的人選﹐本土社團也會支持辜寬敏參選。

金恆煒說﹐政黨目的是求勝﹐只要政黨內部同意﹐就可以改變黨主席規則﹐現在的參選方式是派系妥協的成果﹐民進黨要浴火重生﹐就必須改變黨主席選舉辦法﹐找出最適合的人﹐若因為陳師孟沒繳黨費就擋住他﹐只是阻黨改革的最好藉口﹐民進黨都可以通過35歲以下的新進黨員在這次黨主席選舉中擁有投票權﹐「若真要開大門﹐就讓支持民進黨的人參選黨主席」。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178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