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流奶與蜜的應許地上講話
2020/07/08 07:56:08瀏覽190|回應0|推薦2

流奶與蜜的應許地,地氣飽和,土壤肥沃,你們一定看清楚這塊土地。

上天把福報給人類,並不是給鈔票,而是給一塊應許地。

 

地有分富地、財地、貧地、困地、高貴地、下賤地,甚至是恐怖的戰爭地,如緬甸山區、加薩走廊…,為了一塊領地,也須沾滿鮮血去戰鬥,不然就是非洲草木不生之地,要挖井多深還挖不出一滴水。

 

不過,每個人生在哪裡都是有因緣的,上天給你一塊地去繁衍,就是要你在那兒適應及耕耘,祂的考慮跟人類就是不同。

 

自古以來,富庶之地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北方民族越過長城大舉南下,就是覬覦江南的富庶;吳三桂從「肥滋滋」的大理起家,也是為了整軍經武,起義成功。但是論地氣,無論江南或大理,都不及這裡的二分之一。

 

人總是不知足,沒有上天允許你來,沒有大地養活你,憑你一個人的努力行嗎?不信的話,到阿富汗的邊區看看,或去加薩走廊過過日子,你就知道多麼辛苦。

 

人不僅要努力耕耘應許地,更應該在有口飯吃時,感謝上天的賜予。

人都很貪婪,要求也很多,因為貪婪妄想造了不少罪業。

其實靜下心想想,上天能給你的最大財富也就是這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4206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