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龍穴
2020/06/21 10:20:40瀏覽261|回應0|推薦5

龍王波賽東揮舞三叉戟出現在淺水灣海邊,以三叉戟指著步道上的愛情圖騰,向三千大千世界說:「這裡是愛情龍穴點,我在這兒說出”愛情是清淨的”的言語。」

「愛情是清淨的,因為有了愛情,人們必須學習到無怨無求的付出。」

「愛情是清淨的,因為有了愛情,人們必須學習到承擔苦勞的責任。」

「愛情是清淨的,因為有了愛情,人們必須學習到有血淚才能生出幸福的真理。」

「愛情是清淨的,因為有了愛情,人們才能參悟到對立宇宙的存在法則。」

龍王波賽東說是語時,直立三叉戟發出強大紫金光射向三千大千世界,天上有聲:「執兩用中,破諸邪執。」

天上飛的、地上行的、水裡游的一切精靈統統出現,百千萬海精靈眷屬及百千萬神仙媽咪又百千萬精靈國王及百千萬億精靈族一齊歡呼出:「執兩用中,破諸邪執,安娜咖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920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