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演绎精彩人生
格主公告
二十余载狼藉,东壁打倒西壁。
而今收拾归来,依旧水连天碧。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3:33
熱烈歡迎再度光臨小地方-台灣,更高興您告訴我這個消息.可惜我因工作關係,最近都在上海,預計七月初才能回台北,這一回不能接待您了.後會有期,端節快樂.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3:5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1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3 14:27

中原霸王槍,大中華雄鷹的心懷,兔子和井底蛙是永遠不理解的。

阿扁第二次當選中華民國臺灣總統的時候 那一天下著小雨 民進黨人把中華民國的國旗丟暸一地,被民進黨支持者踏在腳下踐踏。大約有30多人,他們幾乎是阿姨大叔或者是媽媽,他們一邊流淚一邊撿起國旗,指責綠色王八蛋邪惡混蛋 不要臉。

中華民國是我們的曾祖輩拋頭顱撒鮮血,流血犧牲推翻腐敗無能的封建清朝政府建立的。

兔子和井底之蛙怎麽能知道這些 他們的曾祖輩是跪地磕頭的日本奴才 或者是買賣給日本兵的賎女人!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1 13:33

剛寫了一篇有關日本軍國主義的文章,和你分享,歡迎來討論交流:

櫻花樹下有鬼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6 11:12

總有些人不管在什麽場合都能把中共牽扯出來混淆視聽,中共又沒強迫過你母親當慰安婦強迫你父親當倭奴,拜託,這些都是日本人干的。你現在卻明裡暗裡幫日本人發聲(貶低醜化我們驅逐日船控制釣魚島的事實),是因為奴性尚存還是打心眼裡就見不得中華民族爭氣?

生長在中華民族的土地上,身上流著中華民族的血,卻替侵略我們的日本人發聲,你連畜生都不如,畜生尚知反哺!

---------

網友的苦心啊!網友的善心啊,和我十年前是一樣的心情啊!!!當我知道李登輝的爸爸是殺人放火 奸淫侵略的日本侵略者, 一個殖民臺灣的日本刑警警官, 我什麽都明白了。

網友啊,您真的是敵我不分啦!台聯人幾乎都是邪惡日裔 民進黨內部的漢奸家族不少,隱秘在國民黨內部的李登輝日寇司生子是最最僞裝和邪惡恐怖的。他們是中華民族的罪人,是亞洲人民的罪人 是破壞兩岸和平的罪人 是戰爭恐怖份子。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5 11:39

馬+扁=李登輝的詐術

看馬政府的詐術,反共僵尸小肉毬和台獨狗西海岸的勾結,道出馬政府的詐術

馬政府幹掉中華民國 變成臺灣國和日本國簽約

來看馬政府代表中華民國出賣釣魚臺主權的詐術。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4 15:23
馬迷和台獨狗一起贊揚馬政府和日寇簽訂所謂的漁業權利

281 樓 pouki778 發言於2013-04-24 09:04:32    6        4      

在釣魚台議題上最沒有資格做出評論的

就是民進黨包括李登灰在內的所有綠營人士

這批人是地球上唯一歌頌過去殖民者的群體

不用去與高標準的韓國人做評比

甚至號稱黑暗大陸的非洲殖民地

也沒有哪一個國家地區無恥至此

要跟原住民作比較更是笑掉大牙

日倭攻進台灣島全作鳥獸散

連抵抗的微弱哀嚎都不敢發作

成了日寇的慰安婦和殺人放火侵略的倭軍奴還沾沾自喜。

還不斷為日倭國侵略亞洲辯護助威
-----------------------------
日寇侵略殖民臺灣51年 日寇留在臺灣島的日本雜種真的不少 日寇後裔多數在台聯黨 民進黨, 少數隱秘在國民黨內部,他們是李登輝日寇司生子之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4 07:55

大陸:迫使日右翼船隻離開釣島

反日寇 保護亞洲和平 反台獨 保護兩岸和平 是我們中華民族和人民百姓最大的利益

反對李登輝日寇司生子之流。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的。這個日寇司生子效忠的是日本

馬政府代表中華民國出賣釣魚臺主權 和日寇簽訂了所謂的漁業權利(不包括釣魚臺本島和12海浬)

馬迷們和台獨狗一起贊揚馬政府這個漢奸政府。馬迷和台獨狗終于聯手了。

奉告馬迷和台獨狗,你們聯合起來賍嘴駡人共匪 也掩蓋不了馬漢奸的歷史定位。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