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 GCOOP 集庫 最實惠保養品之一 Carecella 基礎五件組 產品體驗篇
2018/09/29 09:50:55瀏覽8158|回應0|推薦2

這次要介紹的是 GCOOP 集庫 的明星商品

《美容保養護膚系列》

<Carecella 基礎五件組>

我們買< 台灣 GCOOP 集庫 基礎五件組 > 是為了變美變帥的!!!!

那為什麼要選擇 GCOOP 集庫 的基礎五件組呢?! 下面的文章會告訴你們

9905.jpg

9913.jpg

 

 

 


 
潔面慕斯
9912.jpg
主要成分:
 
   野大豆植物胚胎萃取精華,Rg2,旋覆花,富勒烯,藍銅胜肽,有機蘆薈葉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功效:  

   1.光滑且濕潤的使用感

   2.源自植物的安全性洗淨成分

  3.僅去除不必要的角質及老化物質,可維持皮膚的水份及油脂均衡

 
使用方式:
 
    我自己的洗臉方式是用溫水先清洗臉部髒汙,之後再按兩下潔面慕斯,之後再用冷水做最後的沖洗。
 
 
平衡露(化妝水)
9911.jpg
主要成分:
 
   菸鹼胺,腺甘酸,野大豆植物胎盤萃取精華,Rg2,旋覆花,膠原蛋白,玻尿酸,摩洛哥,堅果油等等。
 
功效:  

   1.即時提供肌膚水分,質地清爽精華液般的化妝水

  2. 臉上任何部位均能感受到濕潤感,溫和且保濕並加強防禦機能,使肌膚更加柔嫩

  3.保濕成分一點一滴的滲入肌膚,為保濕類型不可或缺的優秀產品

 

使用方式:
 
    我自己是在清洗完在化妝棉上按壓兩下在臉部用順時針的方式做保養。
 
 
精華液
9910.jpg
主要成分:
 
   菸鹼胺,腺甘酸,野大豆植物胎盤萃取精華, 旋覆花,膠原蛋白,玻尿酸,泛醇,摩洛哥,堅果油等等。
 
功效:  
 

   1.含有被稱之為水分磁鐵的玻尿酸且含有混合配方 (野大豆,旋覆花,Rg2),可同時補給水分與營養的集中護理精華液

 
使用方式:
 
    平衡露(化妝水)後做第三道的保養我會擠在手背上以畫圓方式進行塗抹保養。
 
乳液

 

9909.jpg

主要成分:
 
   菸鹼胺,腺甘酸,野大豆植物胎盤萃取精華, 旋覆花,膠原蛋白,玻尿酸,泛醇,神經醯,胺摩洛哥堅果油等等。
 
功效:  
 

  1.充分提供水分營養質感綿密柔順的乳液

  2.輕柔的滲進皮膚,具柔軟的延展性並形成保濕膜

 
使用方式:
 
    精華液後做第四道的保養我會擠在手背上以畫圓的方式進行塗抹保養。
 
 
BB霜
9908.jpg
主要成分:
 
   野大豆植物胎盤萃取精華,Rg2,腺甘酸,藍洋甘菊萃取物等等
 
功效:  
 

  1. 修飾膚色 / 皮膚內保持濕潤

  2. 補充皮膚裡缺乏之水分,不使肌膚泛油光,質感輕盈清爽,能強力的隔絕紫外線,呈現充滿朝氣的自然膚色

使用方式:
 
    在出門前十五分鐘才需要擦上BB霜喔~晚上我們睡覺時是不需要塗抹保養
   是因為BB霜是防曬功能、可作底妝增加氣色(我們僅需出門前十五分鐘塗抹即可)
 
< 台灣 GCOOP 集庫 基礎五件組 > 
真的太貼心了 都會附上翻譯的小貼紙以免用錯順序
我們在這複習一次使用順序吧!!
晚上做保養的時候
潔面慕斯-->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準備出門的時候(建議在前十五分鐘使用BB霜)
潔面慕斯-->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BB霜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一開始以為是從左到右的順序
後來發現上面附貼紙的用意是要提醒我們使用順序 所以我們不要用錯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這三瓶是使用了『真空瓶 

要用到這種瓶子~~可不是隨便的保養品都能用的~

內容物的質地如果不夠『濃』還沒辦法用呢!

9907.jpg

{真空瓶是不能打開的} 它的功用在我的文章有提到(請點我)

上方的圖片是David我用完的空瓶 不要傻傻地打開檢查喔~

 

以我本身角度會選擇< 台灣 GCOOP 集庫 基礎五件組 > 
就是因為CP值非常的高 專櫃價動輒上萬元
但是今天 GCOOP 集庫 做到了一件事
就是讓我們用專櫃的價錢 買到CP值高的產品
以前的我不怎麼會保養 但是我只想變得更帥更好看 所以我選擇了基礎五件組
今天如果是你 你會跟著我一起嘗試嗎? 

 

< 台灣 GCOOP 集庫 基礎五件組 >開始 體驗 集庫 的產品來改變自己吧!!

我是【黑軍】David 想要瞭解更多有關 GCOOP 集庫 的
都可以來找我 我們非常歡迎你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LINE:a0930552953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74e5b7&aid=11684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