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直銷人生
2018/09/25 19:56:40瀏覽245|回應0|推薦0

18歲的那年 我決定選擇當自願役 當時候懵懵懂懂沒有甚麼社會經驗 選擇從軍家裡是非常的反對 堅持我去讀大學 。

19歲的那年 我碰上了賭 越玩越大 當時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 野心越來越大 我贏3萬不夠 贏10萬不夠 我一直拚到每個禮拜對匯都是6位數起跳 每天酒店帶小姐出場 當時後覺得只要有錢 我就是老大 後來賭債越來越多選擇放假期間去當經紀 也因為酒店的幹部有一位叔叔非常的熟 所以我在這圈子還算混得下去 可是我做兩三個禮拜選擇不做 因為糾紛 就必須去處理 我受夠這樣子的生活 所以我又去賭場 看可不可以贏回來一些結果好死不死之前賺的錢賠光 還倒輸 所以到最後還是選擇去作球版。

20歲的那年 我因為高額賭債被軍中發現 導致為了不讓軍中後續問題發生 所以我選擇退伍 在退伍的時候 我身上沒有錢 我看到有人在徵團購人手的文 可是我後來不去是因為網路上沒有人在討論 我也怕我被騙 那我就看到一個Youtuber叫飛磚夜說  都在討論有關直銷、老鼠會、拆分盤等議題 慢慢的發現原來她講的也滿有道理的 於是就像追劇般的一直在看他的頻道 後來發現原來他也有在做直銷 我心想我要是被騙 我也寧願被飛磚夜說騙 所以我去參加一家公司名叫GCOOP集庫的新人研討會 我這次上去我已經鐵了心先簽下去再說 後來發現 他們的團隊名子叫做黑軍 團隊理念是服務、品質、誠信

今年剛滿21歲的我 我叫David 我可以很驕傲地跟我朋友說我是直銷人 我加入集庫 不僅僅想要用好的產品、想要幫助別人也可以用到實惠的產品更重要的一點我想要用集庫人的理念改造臺灣對直銷的誤解。

我是【黑軍】David 想要瞭解更多有關 GCOOP 集庫 的
都可以來找我 我們非常歡迎你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LINE:a0930552953

gcoop-home.png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74e5b7&aid=11662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