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形病毒疫苗之亂
2021/05/04 23:54:12瀏覽131|回應1|推薦3

Covid Vaccine 跟變形病毒是我們這省最近的Topic

隨著變形病毒案例增加 大家越來越不安

有隨著政府的政策 幾歲的人打什麼疫苗 讓每個人心惶惶

政府的政策變來變去 現在搞得要lock down不是要開放也不是

現在根本沒有人在理政府

上個周末某著小鎮還舉辦了牛仔節呢...

還舉辦了兩天 沒有人戴口罩

只有警察管制現場 就這樣

也沒有罰款等等之類的事發生

新聞還報導 讓人真是搖頭

現在住院人數越來越多

離我生產日也越來越近

婦產科醫生說 如果在照樣下去等生完孩子的時候並不會有單人房

而是跟別人共享房間

想到這裡 覺得很可怕

群聚可能會有Covid感染寶寶也可能會感染

在醫院生產已經很風險了 又加上如果真的要共享房間的話 該怎麼辦

先生在上個月底已經到美國邊界接種疫苗

現在就等三個禮拜後接種他的第二劑

當初我們都反對接種疫苗 因為我正在懷孕中

經過幾番思考

我打算在我生前一個月去打疫苗

算是給自己和寶寶的一個保障

雖然現在關於懷孕生產打疫苗數據並沒有很多 但我相信寶寶現在已經發育完成在我生前一個月應該是部會有太大變化才對

更何況懷孕不是打AZ跟J&J就好了 這樣更安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a955f1d&aid=16241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