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小 中 大 |
|
|
|
| 2008/06/24 12:52:49瀏覽1166|回應2|推薦4 | |
嘿嘿!這一次有圖片拉! 因為冰箱還有存貨沒有吃完拉!
頂級巨無霸有籽葡萄乾
極品超大無籽葡萄乾 到底有多大顆呢?
看看旁邊的一元硬幣吧!最小顆的跟它一樣大, 很難想像,再看看,跟一般葡萄乾比,草妹特地去挖麵包裡的葡萄乾,嘿嘿!
這樣就看得出來差很多了吧!口感比較上的話,一般葡萄乾比較軟,巨無霸的比較硬一點, 甜度的話,一般>無籽>有籽,有籽的裡面真的有顆籽,就跟我們吃葡萄吐出來的一模一樣, 只是已經脆化了,很好嚼,有卡滋卡滋的感覺喔! 下回預告:只有雙B車主才喝得到的咖啡!! |
|
| ( 休閒生活|美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