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從探花到邊緣人 歐卡弗嘆「只想打球」
2017/11/29 16:13:38瀏覽5916|回應0|推薦0

棒球分析網

【許倬勛/綜合報導】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高喊的「相信過程」(Trust the Process)終於在4個球季、253場敗仗後開花結果,健康回歸的西蒙斯(Ben Simmons)讓球隊漸入佳境,戰績隨之扶搖直上,但歐卡弗(Jahlil Okafor)卻沒這麼幸運,至今苦無球打,成為板凳席上被遺忘的一員。

 美國職棒分析

今日ESPN資深記者「WOJ」Adrian Wojnarowski在報導中提到歐卡弗的處境,「他既不是球隊戰力,更遑論未來拼圖,正值復興的費城藍圖裡沒有這位曾入選新秀第一隊的探花。」

 棒球即時比分

貴為2015年探花,歐卡弗的待遇令人唏噓,縱使比賽進入垃圾時間,全場高呼「釋放歐卡弗」(Free Okafor),教練團仍無動於衷、選擇繼續冷凍即將滿22歲的他。

 永勝運彩分析網

歐卡弗在訪問中披露心境,坦承早向球隊表明離意,「去哪都好,只要去一個能讓我揮灑潛力、得到機會的地方,哪裡都好。我已竭盡所能完成球隊要求,無論是要交易我或是買斷我都可以,只希冀過程可以再快一點,好讓我回到場上。」

 MLB分析

即使交易傳聞甚囂塵上,據先前報導指出有半數球隊對歐卡弗有興趣,迄今卻隨著時間拉長,導致歐卡弗的交易價值不斷下滑,從原先的兩個首輪籤變成僅值1個球員加上二輪的價值。

 NBA分析

但這樁交易最難的是,76人總管柯蘭傑洛(Bryan Colangelo)雖同意尋求交易,卻始終拒絕任何涉及球隊餘下151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的提案,原因是76人欲將剩餘的空間留給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續約,球團也無意超出薪資上限。

 日棒分析

這樣一來,交易歐卡弗案又陷入泥淖,報導中提到,76人球團強硬的態度讓其他球隊傾向等到明年歐卡弗成為自由球員再作操盤、不願促成買斷,換句話說,歐卡弗很有可能迎接一個「浪費的球季」,成為球隊邊緣人。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b5fff3&aid=10923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