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末妻,遭丈夫劈腿30年好姐妹.....
2016/06/01 09:22:07瀏覽42|回應0|推薦0

    陳女士是個每個月依靠老公給生活費過日子的癌末患者,她做過化療,目前養病當中,這段期間,老公行為異常,搞的陳女士整天胡思亂想,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折磨,每晚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陳女士想找徵信社,但又擔心受騙,所以在委託我們之前,陳女士就已經先和老公攤牌,在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老公外遇的情況下,老公當然矢口否認,依然我行我素,最後陳女士連身體都快支持不住,才決定求助徵信社,於是打了電話和徵信公司約見面,見了面的陳女士還是抱著擔心受騙的心情,在聽完陳女士的遭遇後,我們立即給了陳女士專業的意見和方向,於是陳女士決定委託我們公司幫忙。

       隔天偵查人員就蒐證到老公載小三出遊,進出旅館的畫面,小三竟然是陳女士認識30多年的好朋友,看到畫面的陳女士,只說:「老公好久沒這樣對我了」於是決定抓姦。

       過沒幾天,老公又帶小三開房間,因為觀察幾天下來,偵查人員已經抓到她老公的習性,在他們還沒進旅館前,偵查人員就已經先一步進旅館,開好房間準備抓姦了,ㄧ進房門,只見老公赤裸裸的用棉被包著同樣赤裸裸的小三,

老公只說:「不要這樣!!」

而小三說:「我不是有意要破壞你的家庭」

但傷害已造成,陳女士也受夠這樣的精神折磨,決定放手祝福,最 後老公和小三各賠償施女士一筆精神賠償金。年紀加起來進2百歲的三人,不管是30多年的夫妻情,或30多年的友情,在老公和小三的背叛下,徹底摧毀,現在的陳女士終於獲得了解脫,開始過著屬於自己真正的生活,我也祝福她爾後能過的更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820562c&aid=5962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