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人自述:跨越年齡的射精和性高潮
2024/05/19 15:49:51瀏覽6|回應0|推薦0

人到中年,本來性事很和諧的夫妻,開始出現了新的不適。不適的主要標誌,就是妻對快感的要求似乎不斷地提高,她的高潮的產生越來越慢;而我相對顯得射精太快,讓妻非常掃興。
本市科學會的生殖服務中心有這方面的諮詢,我便去求教,這才知道,在我身上發生的情況,竟是全世界幾乎所有男人的共同難題。
根據醫生講,男性性功能最強的年齡層是在25至35歲,而女性性功能最強的時候則是在35至45歲,結果很容易造成了這樣的一種“人生悲劇”,即:結婚初期丈夫還能讓妻子滿足,一旦性到中年,妻日益增長的性慾需求,就會使性功能日益衰退的老公相形見絀。
於是,中年夫妻就會產生出像我一樣的問題:很難讓妻子滿足。很多男人以為這就是早洩,心裡非常緊張,到處求醫問藥。於是,就引來了大街小巷四處張貼的「祖傳專治」之類的廣告。其實,這並不是醫學意義上的早洩。日本奇淫合歡粉 藍魔催情粉 日本淫汁 天使の淚 美國raging失憶水 紫色綺夢口交液 嘜可奈因 淫蕩迷情液 獵艷春藥水 
醫生不只跟我講了一大堆理論,還借了很多資料給我,讓我從中自行找出因人而異的解決方法。她說,關鍵的關鍵是要建立信心。我很快就讀完了那些資料,覺得這問題其實很簡單:人到中年,男人雖然經驗豐富,但畢竟體力與精力均有衰減,抵不過性慾進入旺盛期的老婆。這一點,我必須先承認,然後,再想辦法從具體過程中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0b3522&aid=18063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