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晨的性愛更狂野和"粗暴"
2024/05/04 17:41:23瀏覽15|回應0|推薦0

科學事實: 男性早上的睪丸素水平較高,因為他早上醒來準備活動,"晨愛"可能是最原始,最本能的需要。這個時刻,他會比平常更狂熱,也更容易達到你需要的狀態。
日常工作的壓力經常會降低的的性慾,而早上,一夜充分的睡眠,讓你煥然一新,充滿活力,無憂無慮。當你不必考慮你要幹的工作和要回覆的電話時,性高潮通常就來臨了。
清晨,你很容易達到高潮。
早上,你可以讓你的夢想成真。女性和男性一樣,會做很多關於性的夢,如果你曾經心跳加速醒來,引起性慾的夢還記憶猶新,為什麼不讓你的老公幫助你夢想成真呢?"當時,我從夢中驚醒,而我的丈夫還在沈睡,於是我滑到毯子下面,用最火辣辣的方式喚醒他,當他終於醒來時,發現我在期待他,他就瘋狂了……不用說,這是一次我們從未體驗過的美妙經歷。春藥怎麼用 春藥評價 媚藥催情 淫蕩媚藥 頂級春藥 情趣春藥 最強春藥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G點高潮液 強效催眠夜 迷幻催情 亂性春藥水 助性媚藥 失身水 卡宴催情水 女用高潮液 潮吹精油 迷姦水 增強女性性慾 強效縮陰 無色無味春藥 男女共用媚藥
「我醒來時是最放鬆的時刻,因為我沒有壓力,什麼也不想,對我來說,晨愛是一種享受,而我性高潮的經歷也大多是早上體驗到的。" ——莫小姐32歲護士
"為了嘗試晨愛的經歷,我和我的男友把鬧鐘設置比平時提前30分鐘,我真不敢相信這半個小時竟有天壤之別,現在我們每週最少要過兩次清晨的性生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0b3522&aid=18057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