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愛換性姿勢,我該不該抗議
2024/04/30 14:56:32瀏覽6|回應0|推薦0

■疑問:男友很喜歡變換做愛時的姿勢,有時候我會感到不舒服,不過他好像這樣比較容易射精,但我卻覺得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因為我怕他會生氣。
答:人類是唯一在性交時有體位變化的,因此人類性交時所變化的不同體位,無非是為了充實性生活之間的彼此滿足。性愛姿勢重不重要?說不重要是騙人的,沒有變換姿勢、體位,就不會知道哪種體位對你、或是對你男友最舒服的方式了。
有人喜歡變換很多姿勢,也許有人喜歡一技到底,但畢竟性愛是雙方最私密的房事,誠心做好溝通最為重要。至於你的反感,需要你小心翼翼地與男友溝通,才能得到完美結果。
■疑問:有時候看情色片或與姊妹淘們討論,都會提到做愛的時候,體位變化愈多,我們女生就愈容易感到興奮,然後達到高潮,這是真的嗎?迷姦春藥 迷姦藥 迷幻春藥 迷幻藥 迷情春藥 進口春藥 香港春藥 高潮春藥 超強性藥 催情性藥 男女共用 女用春藥 女性春藥 液體春藥 粉狀春藥 春藥膠囊 催情膠囊
答:做愛時體位變化愈多,女生可未必會愈興奮。其實,性愛體位的變化只是為了增進性愛的情趣,避免兩人在床上太過貧乏,同時也能增加快感。事實上,性愛姿勢的變化,是有技巧且適時的在插入深度與速度上做調整,如果女生正感覺high的話,男生卻不解風情的突然變化姿勢,就很有可能會中斷女生的興奮感了。
性愛姿勢千百種,無論站、跪、坐、躺等姿勢,只要兩人同心協力找出喜歡的體位,那麼每次水乳交融並不困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0b3522&aid=180558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