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妻子懷孕期間,該怎樣過性生活呢
2024/04/25 15:53:25瀏覽14|回應0|推薦0

很多人都認為,懷孕是「性生活的墳墓」。果然是這樣嗎?我想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我認為懷孕期間是新婚期的第二階段。因為兩個人透過這個時期,可以研磨出許多奇妙的性交技巧和技術。

孕婦的性高潮與丈夫的特別任務

如果一個懷孕的妻子感受不到高潮,其責任應該都「歸功」於丈夫。這個問題出在對性生活的態度。性高潮是透過絕佳的精神狀態和肉體各部位的交流而產生的。但是很多丈夫在和懷孕的妻子進行性生活時,總是草草了事。這是一件多麼令人寒心的事情啊!一對夫婦正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從丈夫轉輾反側的舉動就可以看得出來,他今天特別想進行性生活。對丈夫而言,有幾天勃起衝動特別強烈的日子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胎兒時養成的勃起習慣」又怎麼能控制得住呢?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強效催情眠液 美國GHB 香港GHB 惡魔丘比特 瀰漫之夜 淫蕩口交水 金蒼蠅淫蕩水 金蒼蠅催情水 Banana口交催情水 印度春藥 女神之戀催情膠囊 女用偉哥 GB系列催情水 香港彼迪三唑侖 西班牙強效迷姦粉 Haze催情膠囊 金錢熊淫蕩水

但是妻子正處於懷孕期間啊。丈夫翻來覆去,作了一番激烈的精神鬥爭,然後終於忍不住叫醒了妻子。妻子睜開迷濛的雙眼,問道: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我們今天做一次吧。”

「我明天還得去一趟婦科呢,我可不想今天做完明天就去婦科。」

在漆黑的夜晚丈夫在床上嘆著氣。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丈夫又叫醒了妻子。

“又怎麼了?老公。”

這時丈夫是這樣說的。

“親愛的,明天不用去牙科吧?”

當然,這只是我偶然聽到的一個玩笑。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個對話是個玩笑。因為事實上有很多男性在懷孕的妻子不願與自己共赴雲雨時會埋怨妻子,繼而提出妻子給自己進行口交的要求。

很多人都認為,懷孕是「性生活的墳墓」。果然是這樣嗎?我想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我認為懷孕期間是新婚期的第二階段。因為兩個人透過這個時期,可以研磨出許多奇妙的性交技巧和技術。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這裡說的奇妙的技巧、技術是指柔和的技術。而那些真正的技巧、技術通常也是溫柔體貼的。而那些粗野、緊繃的動作技巧都不為人們所認可和接受。這與棒球選手握著棒子時,手上需要放鬆,這樣才能容易打出全壘打是同一個道理。

舉個例子,如果在懷孕期間妻子覺得不便或不想性交,並拒絕為丈夫口交時,丈夫就有必要發明出一些獨特方法來解決夫妻之間的這一矛盾。而這些方法將在往後的性愛之旅中放射出獨具魅力的光芒。

為什麼很多男人擔心得愛滋病,卻拒絕使用保險套呢?那都是因為使用保險套會降低性交時的感覺。包著一層保險套和赤裸裸時的感覺是有天壤之別的……而懷孕期間正好沒有必要採取避孕措施,在這個時候,雙方可以盡情地享受滾燙的性交,這種感覺是一個非常神奇的體會。對與那些只有野獸般的性交才能滿足自己的慾望的男性來說,這不正是渴望而不可得的第二次蜜月旅行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0b3522&aid=18054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