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我離性高潮總是"只差一點點"
2024/04/25 11:51:23瀏覽3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有神經衰弱的毛病,我擔心高潮也是刺激的一種,所以和他一起時,我的高潮好像總差那麼一點點。而自慰是自主進行的,我感覺舒服和放鬆很多。為什麼總是差一點就到高潮呢?

■專家解答:

其實呢,你並不是無高潮,自慰時完全可以達到陰蒂高潮。女性性高潮確實是一個複雜的生理心理現象,但絕對不會像你擔心的那樣,神經衰弱的人就無法承受。

陰道高潮可能在手法上還有些問題而未能達到,臨近性高潮時可以透過繃緊全身肌肉、用力迸氣的辦法促進它的到來。因為高潮是肌肉高度緊張後的突然鬆弛,所以有意增加其緊張性是有好處的。

春藥怎麼用 春藥評價 媚藥催情 淫蕩媚藥 頂級春藥 情趣春藥 最強春藥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G點高潮液 強效催眠夜 迷幻催情 亂性春藥水 助性媚藥 失身水 卡宴催情水 女用高潮液 潮吹精油 迷姦水 增強女性性慾 強效縮陰 無色無味春藥 男女共用媚藥                 

你知道嗎?由於前面已達到高潮,肌體往往處於高潮後的超敏狀態,一方面還有要求,另一方面肌體卻不能正常做出反應,所以出現這種缺撼反而給你帶來煩躁不安的感覺。

這一點也讓你養成了自慰的習慣。其實你完全可以放鬆下來,疏放的性生活可以釋放你的情緒,治療神經衰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0b3522&aid=18054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