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的"浪漫攻勢"讓我愛上性高潮
2024/04/25 11:36:16瀏覽19|回應0|推薦0

和老公做愛已經將近一年之久,從剛開始的懵懂到今天的和諧,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雖然兩個人在一起也會吵吵嘴,但每次都會因為進入彼此的身體一剎那,而將一切的不歡拋在腦後。今天兩個人還在開玩笑,說這一年中我們兩個究竟作了多少次,好像誰也不記得了。不過有一點需要說明,只要老公不出差的日子裏,我們在一起除了吃,喝,逛街,玩耍外好像就是做愛了,它融入了我們彼此對愛的追求與依戀。

老公打開了我生命的另一個窗口,認識他之前,我還是那個看了電視裏男女親吻鏡頭就會害羞的小丫頭,如今,魚水之歡,床第之愛也竟讓我如此著迷。

迷姦春藥 迷姦藥 迷幻春藥 迷幻藥 迷情春藥 進口春藥 香港春藥 高潮春藥 超強性藥 催情性藥 男女共用 女用春藥 女性春藥 液體春藥 粉狀春藥 春藥膠囊 催情膠囊 春藥 迷藥 性藥 高潮液 口交水

去年夏天的時候,老公(那時還是男朋友)領我出來旅遊。那時我們還沒有跨過雷池半步。我也是只能允許他親吻我,再往下就要拒絕了,因為從小媽媽就教育我要當淑女寶寶。

老公定下了一個三星的賓館,標間。因為還是好朋友的關系,加上他很有風度和涵養,這讓我對他放心不已,還有在我看來,他花錢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樣子好像真得很男子漢氣概。我對他的感覺在一天天發生著變化,從好朋友到愛意綿綿,那是很自然的事。我們白天遊山逛水,晚上累了就各自躺在床上看電視聊天,看我們白天拍的照片,現在想想那種日子真是神仙般的生活啊。

老公第一步騙我「上鈎」 的伎倆是騙我跟他一起洗澡。他倒是迅速的脫光光跳到浴盆裏了,我卻始終閉著眼睛,不肯拿下蒙在身上的大浴巾,想想那個時候好傻啊。當我被他拉進那個不大的浴缸時,真是羞死了。老公擁著我,水浸濕了他的頭發。此時的他和白天的大男孩迥然不同了,盡顯男人的魅力。他閉著眼睛吻我,心在跳,一切都在躁動...

 春藥 迷藥 迷姦 催情液 高潮液 #聽話水 #乖乖水 媚藥 壯陽藥

回到床上,我還在廝守著我最後一道防線。老公並不強迫我,他讓我反著趴在他身上親他的“弟弟”,他幫我口交,現在我才知道那就69式,可我還自作聰明地為它起了個更浪漫的名字叫「兄妹情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0b3522&aid=18054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