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多數光棍到了五六十歲,突然就沒有了? 看完你就明白了
2024/08/14 10:42:33瀏覽10|回應0|推薦0

多數光棍到了五六十歲突然就沒了,不完全是巧合,背後另有鮮為人知的隱情,或許冥冥中早就已經註定。

一、年輕的時候自由過了火

卷首語:單身是一把雙刃劍,雖然單身自由自在,但是自由過頭了,好事就會變成壞事。 既然不用兼顧家庭,既然不用顧慮伴侶和兒女,長此以往無拘無束,也就會走向為所欲為的極端。

網友留言:我見過些許年紀輕輕的光棍,成天到晚過著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生活。 既然不用承擔生兒育女的責任,不用履行夫妻之間的義務,也就會今朝有酒今朝醉,簡直是醉生夢死。

驛站點評:年輕的時候鬧得有多歡,年老的時候就會拉多少清單,當下享受過度的自由就是透支未來限量的自由。 年輕的時候無所顧忌,在吃喝玩樂方面沒有節制,無論有限的體力還是有限的精力,等到上了年紀都難以為繼。

二、年紀越大越缺乏奔頭

卷首語:生兒育女就是生命的延續,年輕的時候可以為父母而活,可以為自己而活,等到上了年紀就會迷茫,特別是父母百年之後,孤零零活在這個世界上,奔頭不得不從長計議。

網友留言:我不是光棍,然而我站在旁觀者的立場審視光棍會旁觀者清。 並且我兒女雙全,可以跟光棍做對比。 光棍年輕的時候幸福指數最高,年紀越大,幸福指數越低,跟我是恰恰相反。 雖然我年輕的時候苦和累,但是越上了年紀,春藥 女性外用春藥 女性春藥 口服增大丸 男性春藥 助眠安眠藥 陰莖增大變長 外摸陰莖增大 安定助眠藥 男性延時噴劑 男性助勃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陰莖增大丸 迷幻催情藥越會感覺兒女我奮鬥重中之重的原動力。

驛站點評:無兒無女無婚姻的光棍,簡直是三無人員,看到同齡人兒孫滿堂,進而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候,既會感覺對不起父母,中斷父母延續的生命,又會感覺對不起自己,讓自己後繼無人。

三、少有人照顧或者伺候

卷首語:人吃五穀雜糧,頭疼腦熱在所難免。 況且年輕的時候是人找病,上了年紀是病找人,身為光棍既沒有老伴噓寒問暖,又沒有兒女端茶倒水,飲食起居開始力所不能及之時,就是生活質量開始降低之日。

網友留言:我跟光棍探討過人生,光棍是先甜後苦,正如甘蔗沒有兩頭甜,上了年紀就是甘盡苦來,在家裡面養老無依無靠,在養老院裡面養老照樣會勢單力薄,既過著風雨飄搖的生活,又過著內憂外患的生活。

驛站點評:少來的夫妻是老來的伴,養兒育女是為了養老送終,一無所有就會老無所依,年久失修的生命支柱保不齊會加速搖搖欲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0ab7696&aid=18091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