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俠少演義11:三少奇謀
2010/09/10 10:33:31瀏覽317|回應0|推薦1

俠少演義11:三少奇謀

 

青山市集附近一帶,接二連三發生採花大盜犯案的事件,

家裡有黃花閨女的,是人人自危。

 

入夜時,整條街上冷冷清清,

偶而夾雜幾聲小孩的哭啼,更顯得氣氛的詭譎。

 

被風吹破、吹落的緝兇懸賞單上,

赫然寫著:

大盜沈蜂

----1000,死活不計。

 

「小胖、小衣我有一個辦法。」

「說來聽聽。」

------就這樣!」

「這樣行嗎?誰去說服小花?」

「當然是我--------和你們囉」

「早就知道沒好事」李衣嘴巴上似乎不願意,

但少年俠義之心已悄悄燃起

 

「小花我們送妳一件衣服喔」只見三少恭敬地面對著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

「妳們該不會有甚麼詭計吧」

「對啦!就是有詭------哀喔」冷不防小胖被李仁捏了一把

 

「好啦,我說啦」

「其實我們是打算捉拿大盜沈蜂為女除害,可是放眼京城-------

「能夠稱的上美女的,除了尚書府的陳大小姐和左御史的千金之外,

就只有豆乾小西施妳了」

 

「誰是豆乾小西施?哀喔」小胖又被捏的哇哇叫,這次換李衣出手

「我真的像大家說的那麼漂亮嗎?」小花紅著臉

「對!真漂亮!」小胖一副標準豬哥的樣子(嘻,變聰明啦,小胖)

 

連續幾天,小花就穿著三少送的那件衣服,在街上閒逛。

這件衣服並不特別,

但玄妙在,乍看來並不特別,但遠遠看去,會誤以為蕾絲裡面是

裸露的身體。

  原來它外面是罩著黑色縷空的蕾絲,裡面卻是膚色的布料。

  所以常常有人大老遠眼睛瞪大大的快步走近,又失望的走開。

  果然她真的也吸引到了一雙貪婪的眼睛

 

PS:不可考據的傳說:後來這件衣服成為唐朝歌女迷惑尋歡客,必備的行頭,

     似乎楊貴妃也曾請宮廷內女裁縫師,照此原理設計一套更誘人的衣服,

 難怪她能迷惑唐明皇久久、久久。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580&aid=4397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