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空間的音響如何選?居家聆聽體驗最佳化
2023/04/13 10:06:34瀏覽72|回應0|推薦0
FOCAL

影音設備的規劃,是居家裝潢時極重要的一個環節,家用音響規劃得宜,還可加上智能居家控制系統,便能讓居家的影音日常如行雲流水般順暢;一般住宅較難特別設置獨立的視聽室,若是能在裝潢初期詳加規劃,客廳、書房或臥室都能成為美感、舒適度兼備,專業又優質的影音享受空間。

音響界天作之合 公共空間最佳聲音表現

發明始終來自需求,外型方正、簡潔俐落的Naim Uniti系列是針對無遠弗屆的網路串流播放需求而產生的,主要的概念是all in one,可說是串流綜合擴大機,只要外接喇叭,就能成為完整的播放系統。Uniti Nova 提供多種輸入介面,除了光纖、數位同軸、BNC與USB 輸入,還有HDMI可連接電視,輕鬆管理家中的播放系統;此外更支援多家音樂串流服務如Spotify Connect、Tidal、Qobuz,這些功能都可透過Naim專屬的app,透過手機控制,且最多可同時控制8部Uniti系統或Naim播放器,打造多空間的播放管理系統。

FOCAL Sopra N°2 落地喇叭則可說是Naim Uniti nova的最佳搭檔,外觀造型設計和自家旗艦Utopia系列頗為相似,價格卻親民許多,採用IHL(Infinite Horn Loading)純鈹振膜高音,在高音單體後方有一整塊黑色的「Y」型開口,形似號角的腔室,可擴散高音的背波;中音與低音都是採用FOCAL招牌的”W”三明治振膜單體,高剛性與高阻尼的特點兼備,不論使用在客廳或者起居室,甚至建置家庭劇院,都是相當適合的選擇。

FOCAL

強大耳擴串聯 私人空間首選

夜闌人靜時,也希望能在不打擾他人的情況下,擁有專屬的聆聽享受。一副舒適優雅的耳機,以及好操作又功能強大的耳擴,絕對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賓利特別版高傳真耳機,是FOCAL、Naim Audio和賓利 Bentley Motors之間的特別合作版本,此款密閉式耳罩式耳機結合三大品牌獨門絕技,不僅選用全透氣皮革、實心鋁支架,以及標榜了純正賓利血統的純銅飾面與鑽石圖案,更擁有FOCAL的鋁╱鎂“M”型圓頂全音域揚聲器單體,提供了高傳真聆聽的舒適體驗。

擁有一款優質的耳機,更需要強大的耳擴搭配,方能彰顯耳機的高質感,NAIM Uniti Atom Headphone耳機擴大機集所有智能於一身,榮獲多個獎項,簡潔迷你的機身與各種居家風格搭配都不顯突兀;採用平衡 4 pin XLR 和 4.4 mm(Pentaconn)輸出,6.3 mm輸出,並可享用Naim獨家串流媒體平台,透過數位串流連接 Spotify, Apple music、Tidal和qobuz各大平台的音樂串流,還可以通過內置設備,以無線傳輸方式連接其他設備,並透過Naim app探索和管理所有選項。

FOCALFOCAL

輕巧家庭音場 不失品質影音劇院

若想建置多聲道的家庭劇院,又希望喇叭不要太巨大、太佔空間,FOCAL的in wall系列100、300,以及on wall 300系列,都是相當適合的選擇。保有FOCAL喇叭的所有優點,還能維持居家空間的設計感與簡約質感,雖然喇叭單體較小,但搭配上超低音喇叭Sub 600P,表現依然讓人驚艷,開闊環繞的音場,讓人置身其中,無比陶醉。

除了室內,戶外的聆聽體驗也開始受到重視,FOCAL推陳出新,發表全新的Littora系列,結實耐用且防水防塵,室內戶外皆宜,如:露臺、庭院、泳池或有造景水池畔、SPA、三溫暖房等,另外,也非常適合在遊艇上有海洋圍繞的潮濕環境,功能多樣且外型精緻優雅,易於與環境完美融合,在所有場合中,都不設限,讓您能輕鬆擁有高品質的聆賞享受。

圖文提供|音寶有限公司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89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