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TAGUT 2023春夏男裝 融會經典 打造優雅休閒格調
2023/03/20 16:01:42瀏覽81|回應0|推薦0

幸福的生活在於平衡。平衡於工作與玩樂,科技與傳統,健康與享受。作為法式優雅的代名詞,MONTAGUT透過重新解構,在傳統與創新中找到微妙的平衡,融會經典,蛻變新生,打造全新優雅休閒格調,滿足現代紳士所需。

2023春夏,MONTAGUT向傳統致敬,採用全新視角詮釋法式文化、建築和特色。藉由歷久常新的服飾和配件,傳遞一個故事,一個時刻或轉瞬之間的感受,致力於傳承源遠流長的品牌文化,並將其注入到每一個設計之中。

都市經典系列

本系列的靈感來自於法國著名的當代藝術館—龐畢度中心、匯流博物館等。這些標誌性的文化和建築地標,因其大膽的幾何形狀而令人矚目,MONTAGUT夢特嬌『都市經典』春夏男裝,將這些獨特的數碼圖案應用在襯衫、POLO衫和外套上,創造出更具現代時尚感的經典之作。

POLO衫是最受歡迎的單品之一,融合了法國優雅和經典元素,通過對細節和剪裁的精心設計,以及對幾何圖形的靈活運用,傳遞不拘一格的視覺變化,展現突破常規的穿搭可能,為男士提供多樣化的風格選擇。

黑色、墨藍色和鋼鐵灰為主打色,被橘紅色、淡紫色和霧藍色的提亮色所調和,如同新舊交融,保持了紳士傳統的穩重感,又不失現代活力。

都市休閒系列

MONTAGUT『都市休閒』春夏男裝,靈感來自於法國巴黎這座浪漫的城市。一天的開始從沿著塞納河散步、參觀羅浮宮、花園中休憩、最後在咖啡館裡享受愜意的午後,這些都是巴黎獨有的文化和風情。

本系列展現了品牌對生活的熱愛和追求,採用天然材料,並運用植物印花和輕鬆的造型,打造出優雅休閒和現代浪漫的感覺。背心設計具有多功能性,滿足不同場合穿搭需求;POLO衫和褲子單品則強調舒適、運動和彈性,讓男士可以更加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

沉穩的米色、經典的卡其色、柔和的淺粉色和清新的嫩綠色是這個系列的主打色調,營造出一種自然、優雅的氛圍,讓人感到輕鬆愉悅,符合現代男士對於休閒舒適生活的追求。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864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