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顏巨乳實況主願願Yuan《突破尺度》大秀軟Q完美身材視覺新震撼!
2022/11/01 10:17:54瀏覽440|回應0|推薦0

顏巨乳實況主願願Yuan一直以來的甜美形象深植人心,喜愛歌唱、打遊戲的願願Yuan常常是粉絲們心中的完美女友,日前被寫真投資發行方ShaShin相中投資拍攝寫真,一系列的寫真照片突破以往甜美可愛,用時尚與性感和健康的運動風大秀軟Q的完美好身材。

願願接受採訪時說:「時尚潮流類型一直都不是我敢去嘗試駕馭的風格~我的臉比較偏向日系可愛風~要用這張臉去拍攝出時尚感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但這次為了回饋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們,我也想做出更多不同風格的自己,所以我想要有更多嘗試,希望透過這次讓大家更認識我~也讓大家知道我不一樣的一面。今年也出了自己的新歌,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我!」

平常直播遊戲實況和coser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自己也可以呈現更多不同的樣貌,對於自己性感的造型和裝扮也會避開。後來一圓歌手夢想之後就覺得自己可以有更多的突破,讓大家重新認識願願Yuan!希望在聽覺和視覺上都能呈現最美好的一面給大家。

除了寫真集、年曆也推出一系列專屬於願願Yuan的周邊產品,讓喜歡願願Yuan的粉絲們一年四季都可以有她溫暖的陪伴!這就是願願Yuan對這次與寫真投資發行方ShaShin合作的最大目標和心願。

拍攝前的願願Yuan為了展現美好的體態和保有最佳狀態獻給粉絲,特別努力保養一個月,連最愛的美食也忍住不吃,寫真投資發行方ShaShin分享願願真的是很專業認真的藝人,身材的線條維持很好,也能很快進入拍攝狀態。在拍攝時很快就能拍到好看的照片,攝影師也讚不絕口。

這次的作品代表了不同面向的願願Yuan,非常值得大家收藏。當初提出合作邀約就是覺得願願可以代表女性在生活中不同的角色,既是實況主也能是coser,能當歌手也能大方展現屬於自己的美好,鼓勵大家在日常中也要勇於表現自我。

願願說:「經過各種討論,兩邊都有很多非常棒的想法和火花~最終出來的作品,我覺得非常棒和滿意!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也感謝ShaShin團隊為我創造出很不一樣的寫真集!大家一定不能錯過,要到ShaShin官網 www.shashin.com.tw 搶購!」

突破以往可愛風格,願願Yuan挑戰自己最大極限,寫真集、年曆、海報一次獻給粉絲!

獨家影片🎥 https://youtu.be/KalooKUr_Tk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736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