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card這咖」攜手全台威秀影城,與霹靂電影《素還真》聯手進軍元宇宙!
2022/01/26 14:45:05瀏覽120|回應0|推薦0

NFT與元宇宙無非是2022年最令人關注的話題!去年年底甫與霹靂國際多媒體合作發行NFT,造成搶購熱潮的國內知名NFT平台「Jcard 這咖」在今天又推出重磅消息,在即將來到的春節假期,將與全台擁有17座連鎖據點,全台最大的「威秀影城」合作,結合霹靂最新推出的電影鉅作《素還真》,打造專屬威秀會員的NFT收藏,預計又將引爆戲迷們的觀看與蒐藏熱潮。

▲活動期間凡iShow會員於全台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購買《素還真》電影票並上「Jcard 這咖」註冊成功後,即可免費獲得「神秘盒」之空投。/ 圖:Jcard 這咖提供

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接班人黃亮勛總經理積極求新求變,去年10月首度結合區塊鏈技術,於NFT交易平台「Jcard 這咖」推出「魔吞十二宮」NFT卡包組合,不僅開賣半小時便售罄,且二手交易價至今皆維持10倍左右的漲幅,甚至帶動股價的飆漲,讓不少新舊粉絲都引頸期盼霹靂的下一步;而中環轉投資的威秀影城,在董事長吳明憲的帶領下,也持續地創新轉型,不但於2020年推出影城品牌「MUVIE CINEMAS」,2021年更與文策院及三大影城攜手成立「伯樂影業」,不斷為台灣電影IP投入更多產製資源。

 「Jcard 咖」自去年年中上線,即以新人之姿陸續推出多檔大受歡迎且膾炙人口的 NFT商品,一向致力於協助台灣本土大型IP數位轉型的Jcard 也表示,在站穩台灣後,今年將會透過與更多跨國集團的密切合作,快速對接全球化市場,讓台灣在開拓元宇宙的腳步上領先全球。而此次與威秀影城及霹靂國際多媒體的強強聯手,再度宣示其邁向全世界的決心。

▲素還真電影「神秘盒」之空投,內含素還真電影NFT隨機卡片乙張,有機會抽到稀有價值之「素還真經典名場面限量動圖」NFT。/ 圖:Jcard 這咖提供

 自1月28日至2月底止,凡iShow會員於全台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購買《素還真》電影票乙張,並上「Jcard 這咖」註冊成功,即可獲得素還真電影「神秘盒」之空投,內含素還真電影NFT隨機卡片乙張,並有機會抽到具稀有價值之「素還真經典名場面限量動圖」NFT,全台霹靂迷與電影迷還不手刀衝一波!詳細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請洽威秀官網。

威秀官網:https://www.vscinemas.com.tw/vsweb/event/detail.aspx?id=1942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143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