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樓景觀大湯 獨享新板特區天際線 新北板橋 傑仕堡有氧酒店
2021/12/27 09:36:10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資料提供|傑仕堡有氧酒店

▲左棟(A):銀廚餐廳、新光健檢中心、新光音樂廳、中棟(B):新光新板傑仕堡、JX健身俱樂部、右棟(C):傑仕堡有氧酒店

快樂生活 城市渡假
新光集團多元產業經營的脈絡傳承,跨界打造最有溫度的優質酒店,記錄著旅人們每一段下榻的美好回憶。全新傑仕堡有氧酒店位於新北市板橋站樞紐中心,距離捷運環狀線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距離捷運板南線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結合運動、健康、活力與樂活讓渡假元氣滿滿。
為提供現代的旅行者舒適環境及城市秘境般的釋放空間,走進大廳,馬賽克拼貼而成的牆面,以藍色調呼應大自然,帶給旅客抵達新城市飛舞般的愉悅心情;進入客房,透過建材、原木系色調的簡約佈置,營造居家般的溫暖、自在;更特別的是,在客房名稱以「樂」字為首來命名,希望旅客以快樂的生活方式,在繁鬧的城市中放鬆獨享屬於自己的寧靜假期。
酒店公共休憩空間除異國美饌主題餐廳滿足饕客味蕾,特別打造日式禪風SPA 芳療、岩盤浴以及景觀日式碳酸泉大浴場,提供全球旅人滿足身心靈放鬆的五感體驗。

▲大廳
異國美饌 寵愛味蕾
飯店內精選多元品牌美食主題餐廳以滿足旅人及饕客的多元選擇;酒店一樓設有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是愛好精品咖啡者的絕佳首選;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BRAVO BEER 提供250種的比利時精釀啤酒,主廚的現桿窯烤手工薄皮披薩及各項精緻主餐等,在充滿微醺的浪漫氛圍中,忘記所有的生活壓力!即將推出的丹生炊事Tan Shou 提供幸福滿滿的美味鍋物料理,光焙若蔬食Sun Berno專為蔬食愛好設計幸福佳餚;另外,坐落園區的銀廚餐廳,以醫學為基礎設計養生菜色,並使用友善小農在地食材,提供旅人更健康的用餐體驗。

▲丹生炊事
景觀大浴場 日式碳酸泉

▲景觀日式碳酸泉
板橋舊名「枋橋」,在日治時期即有高度的文化與經濟發展。枋橋與「望鄉」之日文發音(ぼうきょう)相近,當時引發許多日本人的思鄉之情。傑仕堡有氧酒店以此為發想,於酒店17樓SPA區引進日本碳酸泉與北海道神黑石岩盤浴。碳酸泉是以日本三菱獨家開發之碳酸泉機,以人工方式於水中製造二氧化碳,碳酸泉的弱酸性(PH5.0-5.5)和人體皮膚幾乎一樣,讓下榻的旅人肌膚柔滑水潤,浸泡時活絡血液流暢,促進末梢血液循環,提升新陳代謝;此外還可以試試北海道神黑石岩盤浴,以天然礦石加熱後會釋放出的遠紅外線與負離子,只要輕鬆地躺在加熱礦石上,能有效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並消除疲勞,疲憊的您一定要親身體驗。

▲北海道神黑石岩盤浴
JX 健身俱樂部 紓壓有氧
園區的JX健身俱樂部,除了擁有專業的教練群及健身諮詢顧問,更引進最新穎、專業的運動器材,寬敞明亮舒適的健身運動空間,讓運動成為一種時尚。獨家引進瘋迷全球的Bungee Workout蹦極運動,利用彈力吊索讓學員感受如自由飛翔的360度運動,大量鍛鍊核心肌群,還包括水中飛輪、Zumba、熱瑜珈、西洋劍等多元活力課程獨家體驗,傑仕堡有氧酒店享樂玩不停!

▲樂享家庭套房


Add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TEL 886-2-7727-3000
FAX 886-2-7727-3101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100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