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去候車、塞車辛勞 飯店專車接送迎墾丁首道曙光
2021/12/23 11:24:35瀏覽27|回應0|推薦0

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不必早起排隊等接駁車,墾丁福華安排專車接送房客上龍磐公園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1月1日墾丁福華將安排專車接送房客參與墾丁賞曙光活動,與房客一起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展望新氣象。現場也會提供溫暖薑湯,讓房客能不畏風寒,保持熱情與活力迎接2022年到來!

墾丁福華賞曙光專車除了能讓房客安全舒適得抵達觀賞景點外,沿途也會由資深的在地同仁解說途經的秀麗風光,分享太平洋沿岸的自然人文。抵達後,先來一杯溫熱的薑湯暖身祛寒,再一起迎接曙光。

賞曙光專車已經飯店每年必安排的服務,專車接送房客前往龍磐參與新年第一道曙光盛事,以避免房客遇自駕塞車或早起排隊搭接駁之苦,今年因疫情關係,取消迎曙光活動,許多房客大嘆可惜,2022年復辦消息一出,便帶來熱烈的詢問。曙光專車導覽費用酌收大人每位$200元、小孩每位$100元,報名至12月31日18點整,熱烈預訂中,名額有限,歡迎來電洽詢專線(08)886-2323轉接服務中心。

2021年最後一晚,飯店也將與你歡樂渡過。12月31日,墾丁福華「森巴嘉年華之夜」,不僅可以一起化身最美艷的森巴女郎,現場還有舞者帶你體驗森巴舞蹈的動感,12月31日晚上七點邀您用森巴的熱情一起歡送2021年。跨年假期訂房熱烈,目前僅

1月1日及1月2日尚可預訂,1月2日適逢周日,入住一晚含2客早餐每房也只要$5441元起。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094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