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岡耳鳴推薦中醫 桃園吸不到氣中醫門診 桃園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
2023/05/11 01:52:37瀏覽32|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自從幽默文學提倡以來,賣笑變成了文人的職業。幽默當然用笑來發泄,但是笑未必就表示著幽默。劉繼莊《廣陽雜記》云:“驢鳴似哭,馬嘶如笑。”而馬并不以幽默名家,大約因為臉太長的緣故。老實說,一大部分人的笑,也只等于馬鳴蕭蕭,充不得什么幽默。   把幽默來分別人獸,好象亞里士多德是第一個。他在《動物學》里說:“人是唯一能笑的動物。”近代奇人白倫脫(W.S.Blunt)有《笑與死》的一首十四行詩,略謂自然界如飛禽走獸之類,喜怒愛懼,無不發為適當的聲音,只缺乏表示幽默的笑聲。不過,笑若為表現幽默而設,笑只能算是廢物或奢侈品,因為人類并不都需要笑。禽獸的鳴叫,盡夠來表達一般人的情感,怒則獅吼,悲則猿啼,爭則蛙噪,遇冤家則如犬之吠影,見愛人則如鳩之呼婦(cooing)。請問多少人真有幽默,需要笑來表現呢?然而造物者已經把笑的能力公平地分給了整個人類,臉上能做出笑容,嗓子里能發出笑聲;有了這種本領而不使用,未免可惜。所以,一般人并非因有幽默而笑,是會笑而借笑來掩飾他們的沒有幽默。笑的本意,逐漸喪失;本來是幽默豐富的流露,慢慢地變成了幽默貧乏的遮蓋。于是你看見傻子的呆笑,瞎子的趁淘笑——還有風行一時的幽默文學。   笑是最流動、最迅速的表情,從眼睛里泛到口角邊。東方朔《神異經·東荒經》載東王公投壺不中,“天為之笑”,張華注謂天笑即是閃電,真是絕頂聰明的想象。據荷蘭夫人(LadyHolland)的《追憶錄》,薛德尼.斯密史(SidneySmith)也曾說:“電光是天的詼諧(Wit)。”笑的確可以說是人面上的電光,眼睛忽然增添了明亮,唇吻間閃爍著牙齒的光芒。我們不能扣留住閃電來代替高懸普照的太陽和月亮,所以我們也不能把笑變為一個固定的、集體的表情。經提倡而產生的幽默,一定是矯揉造作的幽默。這種機械化的笑容,只像骷髏的露齒,算不得活人靈動的姿態。柏格森《笑論》(LeRire)說,一切可笑都起于靈活的事物變成呆板,生動的舉止化作機械式(Lemcaniqueplaquesur Levivant)。所以,復出單調的言動,無不惹笑,像口吃,像口頭習慣語,像小孩子的有意模仿大人。老頭子常比少年人可笑,就因為老頭子不如少年人靈變活動,只是一串僵化的習慣。幽默不能提倡,也是為此。一經提倡,自然流露的弄成模仿的,變化不拘的弄成刻板的。這種幽默本身就是幽默的資料,這種笑本身就可笑。一個真有幽默的人別有會心,欣然獨笑,冷然微笑,替沉悶的人生透一口氣。也許要在幾百年后、幾萬里外,才有另一個人和他隔著時間空間的河岸,莫逆于心,相視而笑。假如一大批人,嘻開了嘴,放寬了嗓子,約齊了時刻,成群結黨大笑,那只能算下等游藝場里的滑稽大會串。國貨   提倡尚且增添了冒牌,何況幽默是不能大批出產的東西。所以,幽默提倡以后,并不產生幽默家,只添了無數弄筆墨的小花臉。掛了幽默的招牌,小花臉當然身價大增,脫離戲場而混進文場;反過來說,為小花臉冒牌以後,幽默品格降低,一大半文藝只能算是“游藝”。小花臉也使我們笑,不錯!但是他跟真有幽默者絕然不同。真有幽默的人能笑,我們跟著他笑;假充幽默的小花臉可笑,我們對著他笑。小花臉使我們笑,并非因為他有幽默,正因為我們自己有幽默。   所以,幽默至多是一種脾氣,決不能標為主張,更不能當作職業。我們不要忘掉幽默(Humour)的拉丁文原意是液體;換句話說,好象賈寶玉心目中的女性,幽默是水做的。把幽默當為一慣的主義或一生的衣食飯碗,那便是液體凝為固體,生物制成標本。就是真有幽默的人,若要賣笑為生,作品便不甚看得,例如馬克·吐溫(MarkTwain):自十八世紀末葉以來,德國人好講幽默,然而愈講愈不相干,就因為德國人是做香腸的民族,錯認幽默也像肉末似的,可以包扎得停停當當,作為現成的精神食料。幽默減少人生的嚴重性,決不把自己看得嚴重。真正的幽默是能反躬自笑的,它不但對于人生是幽默的看法,它對于幽默本身也是幽默的看法。提倡幽默作一個口號,一種標準,正是缺乏幽默的舉動;這不是幽默,這是一本正經的宣傳幽默,板了面孔的勸笑。我們又聯想到馬鳴蕭蕭了!聽來聲音倒是笑,只是馬臉全無笑容,還是拉得長長的,像追悼會上后死的朋友,又像講學臺上的先進的大師。   大凡假充一樁事物,總有兩個動機。或出于尊敬,例如俗物尊敬藝術,就收集骨董,附庸風雅。或出于利用,例如壞蛋有所企圖,就利用宗教道德,假充正人君子。幽默被假借,想來不出這兩個緣故。然而假貨畢竟充不得真。西洋成語稱笑聲清揚者為“銀笑”,假幽默像摻了鉛的偽幣,發出重濁呆木的聲音,只能算鉛笑。不過,“銀笑”也許是賣笑得利,笑中有銀之意,好比說“書中有黃金屋”;姑備一說,供給辭典學者的參考。    +10我喜歡

張學鵬   男人脾氣燥,像個火藥桶,一點就爆。 女人性格強,事事非爭先,得理不讓人。 兩人結合在一起,自然會吵。因為一句話,因為一件小事吵,甚至無聊時,也會無中生有地吵,多少年了,一直吵不停。 吵架夫妻的隔壁住著一對恩愛夫妻,妻子溫柔賢慧,丈夫踏實能干,兩人雙宿雙飛,成雙入對,是小區里有名的恩愛夫妻。 鄰居丈夫說:“隔壁這兩口子天天吵,這樣的日子有什么過頭,還是離了好。” 鄰居妻子說:“就是,他們家整天吵,弄得雞飛狗跳的,吵得我們也不得安寧,真擔心他們有一天會過不下去。” 一個周末,兩口子又開吵了,起因是一件襯衣。男人的一件襯衣掛在洗手間里好幾天了,沒洗,都有味了。男人發火了,男人吼:“你天天都在干什么?一件衣服都不洗,你聞聞,都餿了,你不嫌臟嗎?” 女人毫不示弱:“老師從小沒教你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洗完澡洗衣服,一伸手的事。” 男人瞪著眼,說:“你看看咱隔壁的鄰居,女人多溫柔,多勤快,天天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凈凈,她家男人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那你去找她呀,去跟她過日子吧。”女人打斷男人的話,頂了回去。 男人心里有氣,把襯衣扔進洗衣機,不再說話,坐到沙發上,默默地抽煙。 有一次,女人把車鑰匙弄丟了,到處找,翻箱倒柜地找,就是找不到。男人急著用車,男人火了,男人吼女人:“你就是豬腦子,不長記性,整天丟三拉四,一生都在不停地尋找,一生都在尋找中度過……” 女人回擊說:“還不是讓你氣的,天天惹我生氣,我都讓你氣糊涂了,我看見你就生氣,這輩子我是毀在你手里了。” 男人譏笑說:“自己做錯了事,不知道反思,有氣沒處撒,拿我撒氣。”男人摔門而去。 有一天,男人和女人在外面剛吵完架,準備回家,看見鄰居兩口子也從外面回來了:妻子小鳥依人般地挎著丈夫的手臂,兩人有說有笑,恩愛無比。 男人瞥一眼女人,說:“你看看人家媳婦,你也學學人家,多漂亮,多溫柔,多勤快,多賢慧。” 女人說:“鄰居媳婦真幸福呀,鄰居男人長得真帥呀,真瀟灑,真有風度,再看看你,我咋看見你就煩呢。”說完同,女人剜了一眼男人。 鄰居兩口子走過后,女人開口了:“你看看咱鄰居,模范夫妻,恩恩愛愛,和和美美,人家咋不吵架呢,咱倆為什么天天吵呢?” 男人說:“其實我也不想吵,想好好過日子,咱倆怎樣才能不吵架呢?” 女人說:“你讓著我,不惹我生氣,就吵不起來。” 男人說:“我脾氣不好,總是壓不住火,以后我改,處處讓你,行了吧。” 女人捶了一下男人,說:“你讓我?你說話最難聽,你讓過我嗎?你改得了嗎?” 話雖這樣說,沒過幾天,男人女人又開始吵起來,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吵個不停。男人拿鄰居媳婦與女人比,女人拿鄰居丈夫和男人比。人比人,氣死人。媳婦總是別人的好,男人把女人比的一文不值,都是缺點。女人把男人說得一無是處,顏面掃地。 “是我自己命不好,找了個這樣的男人,日子快過不去了。”女人逢人便說。 “我那媳婦早晚得換,潑婦一般,又懶又饞,日子沒法過了。”男人有時喝多了,就會酒后亂言。 吵吵鬧鬧,分分合合,日子還得過下去,男人女人好像習慣了這樣吵鬧的日子,不吵就過不下去,有時會冷戰好多天,再和好,再吵架,再冷戰…… 男人女人很久沒有見到鄰居夫妻了,鄰居天天房門緊閉。女人正奇怪時,鄰居男一個人回來了,耷拉著腦,像霜打的茄子。 女人問:“你的好媳婦呢,我好久沒有見到她了。” 鄰居男沒好氣,斜著眼說:“她現在已經不是我媳婦了,變成別人的媳婦了,我們離婚半年了。” 女人瞪大了眼,說:“不會吧,你們那么恩愛,從沒吵過架,怎么會離婚呢?” 鄰居男瞥了一眼女人,苦笑著說:“離婚非得天天吵架嗎?”   選載于《小小說選刊》 +10我喜歡

騎單車混在人流中的時候,撲面而來的氣息讓我不自覺的留出一絲絲暖意。我才明白,世界是需要觸摸才能感受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遇到志的時候,也很美好。     坐在小攤擼串的時候,我遇到的志。他說,正努力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感到意外和悲哀。     夜深了,人零零散散的坐著。燈下除了繞來繞去的各種蟲子,就只有我和志,各坐在小攤的一邊。夜晚留給需要的人。   我拎著酒,走到志跟前。志示意我坐下,沖我微微一笑。我舉起杯,倆人一飲而盡。剩下一陣沉默。     “愛一座城,就得先愛上他的夜。”我想打破這種沉默。志笑笑,有些無力,他沒有選擇我挑起的話題。     “你能聞到一股香味兒么?”     “啊?什么香味兒?”我很驚愕。     志也沒有回答。真是一個無禮又怪異的家伙。不過,在我二十多年的生命里,第一次遇見如此有趣的人,還是第一次。無禮什么的,嗯,世界本就是這樣,又何必在意。     “世界很美麗,像花兒一樣。”     志突然開始抒情,讓我猝不及防。原設想中,倆個人,路邊小攤,喝酒,吹牛皮,到天亮。     “不好意思,兄弟,我們要收攤了。”     這一幕滑稽的要死。不管怎樣,我可不能放跑志。老板收了攤,外面剩下我和志。   沒有燈,志的輪廓在月光下很清晰,鼻子小而扁,不和諧的擺在嘴唇上方,頭發捋得很順,眼睛直勾勾的,透露著一股死氣。如果不是志吞了口水,我已經溜走了。     “我在試著努力的活著。我厭惡孤獨,就像我厭惡黑夜一樣;我離不開黑夜,就像我離不開孤獨一樣。”志喝了口酒。     夜里的云,很有韻味。月光給了電燈沒有給這個世界的澈亮。月光下,世界都是一個顏色。   除了陰暗的角落。角落里,我不清楚志為什么對我說起自己,而且說了很久,而我聽了很久。每個人都是故事,我讀著別人的故事,寫著自己的故事。     我和姬是在夜里遇到的,他說。那晚的月亮和今晚一樣亮。我喝了酒,像條死狗,不知道自己躺在了哪兒。   后來,我迷迷糊糊的感到有人拍我的臉。醒來時,已經躺在姬的床上了。我醒來時,腦袋生疼,床邊的小沙發上姬斜躺著,一只手抽著煙。     她穿黃裙子,一只腳上掛著粉色拖鞋,應該是左腳。姬起身端來一杯水,我接過來。她給我遞水的時候,她,沒有穿內衣。我可以清晰的看到衣服后面的凸起。我喝了水,道謝。     “嗯,醒來離開吧。”“你沒有穿內衣。”  我提醒她,后來我發現這很蠢,盡管我是低著頭說的。     “嫌麻煩”  姬說的輕描淡寫,好像如果不是我在,裙子也不會穿。     志說就在那時,他對姬產生了愛意,他看到姬的時候,就想到了美人兒蕾梅黛絲。他被她迷了心竅。   從姬的家出來,我就變得魔怔了。腦子里都是姬。我在街上碰到黃裙子的女生,總要看看是不是姬。     “你想她或許是因為欲望。”我說,“可能,不過我”志沒有說出后面的話。   倆團影子坐在凳子上一動不動,活像遠處的鬼。   我在等,他在想。志拿起小串,吞咽的聲音簡直與我看恐怖電影里的聲音相似,我不由顫肅。     “晚上的時候,我去找了她。”志說。我安靜的聽他說,他像是自言自語,也像是傾訴衷腸。“我想把它記錄下來,可以么?”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貪婪。   志沒有說話。我當他是默許。   ------     “咚咚咚”     姬開門,我進門,姬關門,無言。     我坐在床邊,姬躺在我旁邊點了煙,煙頭和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如果可以的話,”我說話開始吞吞吐吐,我不喜歡倆個人太寂靜,故意找話說。     “什么?”     “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我一直叫她姬,姬沒有說話。   志說,她就叫姬!     志說,月光照在姬身上的時候,風會吹起窗簾,給他的感覺又很虛幻,志說:“一切都真實的虛幻。”     姬隨意的套上黃裙子,開了燈。姬遞給我一支煙,然后坐在沙發上,熟練的點了一支煙。我吸了口煙,咳到滿臉通紅。     “沒抽過?”     “八歲抽過,后來被發現了,就沒有抽過了。”     姬斜躺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時間靜止一般,我們一動不動。姬的心里當時一定流淚了,我能感受的到。姬關了燈,褪掉裙子躺在我旁邊。     天正黑,我看不清志的臉。不過,志現在抽煙沒有咳嗽。     我摟著姬,緊緊的,要把他融入我的身體,她允許我把她摟緊。姬的身上散發著一股清香。     姬把頭埋在我的懷里,有眼淚劃過我身體。后來,我睡著了,睜開眼時,姬不見了,桌上的煙灰缸堆滿了半截的煙頭。     “你知道什么是消失么?”志問我。     我搖頭說:“不知道”     “就是連痕跡都沒有”,志頓了一下,然后說了句沒說完的話,“我本來想”。     志,喝掉里剩下的酒,癱在椅子上,頭仰在椅背上。志張著嘴,不斷噴出白色霧氣。我趕緊湊過去拍他的臉,他的頭,沒有反應。   志的眼睛瞪的牛屎一樣大,上下眼皮快要撕裂開來,沾滿血絲的眼珠直楞楞的瞪著天空,喪尸一般。我用盡力氣去合他的嘴,白費力氣。     “姬只是消失了,又沒有死,你得去找啊!”我喊道。     白色氣體終于不在噴出,志慢慢合了嘴。我驚魂未定的坐在地上,大腦一片空白。小攤老板叫醒我時,說我呆楞楞的像根木頭。     攤老板說,我在地上坐了好久,沒有見到志。一切虛幻的真實。     “你知道什么是消失么?”     “就是連痕跡都沒有。”     “我祝你活著。”                                                          文|stone +10我喜歡



桃園胸悶治療方式 烏日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 北屯胃食道逆流中醫推薦神岡頭痛中醫推薦 中壢腸躁症治療有效 后里失眠中醫治療
( 創作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a3z6sh23213&aid=17918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