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屯膀胱過動症推薦中醫 南屯躁鬱症中醫診所 南屯胸悶診所推薦
2022/04/07 20:13:18瀏覽32|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近來,南京陰雨連綿,已過一月。今天,太陽竟難得開了顏。   漫步湖邊,水波不驚,風兒暖暖,氣溫應是高了許多。這暖意,柳芽兒應比我先知,正自俏皮,鑒湖擠弄著嫩黃的眉眼。更早知春的自然還屬迎春花,綠枝長密而低垂,花兒嬌嫩,羞吐鵝黃,悄無聲息地應著和風,沐著暖陽。枝花相依纏綿,深恐有擾,久視不敢言,只覺眼前黃綠如染,染出一份浪漫跳躍在空氣間。   “沉沉華省鎖紅塵,忽地花枝覺歲新。為問名園最深處,不知迎得幾多春。”   轉眼又是一年。   正自盼著春節,卻已過了一月的時間。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春節回了老家,僅滯留在縣城一兩日,便又驅車奔向洪澤湖邊,尋那小鄉村——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   家鄉的那條水泥路,熟悉又陌生,沿著,漫步在綠油油的田野間,但一時竟很難找到曾經的家的痕跡,畢竟,拆遷已過三年。   佇立,向遠處看,又嘆息四顧,銀色的鐵門,紅磚的高墻,長滿蔬果的院子,貼著“四大天王”畫兒的我的房間,一切都至眼前,卻又疏忽不見,代以無邊的綠色,化不開千層的惘然。   回來途中,正自唏噓,迎面來一小伙,牽一蹣跚學步的小姑娘,走近了,打一照面,剛想側身而過,他卻微笑著開了口:“您是王老師吧!”詫異間,我忙笑著應答,大腦忙著搜索,卻搜不出任何信息:“你是?”“”我是小江啊?您曾經的學習委員啊!”他依舊在笑。“哦..........長大了,變樣了.........”我一邊應著,一邊想著,終于似乎想起了他。   別了他,順路轉了一個彎,一個小院的門打開了,走出一人,頭戴藍膩子鴨舌帽,身披藍大衣,他一抬頭,我便認識了,是我二十多年前的老同事:“尹老師,您家住在這呀?”他笑著看著我:“你是?”我笑了,卻也體諒,畢竟這么多年不見,算起來他應已過古稀之年:“您再認認。”“哦,是小王呀,胖了這么多。來家里坐坐,今天在這吃午飯。”他邊說邊來拉我的手,我知道這不是虛央,但我還是婉言謝絕了,因為,我還要去看我的舅爺爺。   舅爺爺是父親的舅舅,外甥像舅舅,果然。前兩日,母親就笑著說:“你爸前陣子照鏡子,說'我怎么越長越像我老舅,你看我的眼,看我這抬頭皺’......”母親這么隨口一說,我卻記上心了,算起來,有好幾年沒去看望他老人家了。   記得在上學時,每逢暑假,舅爺爺就常來我家,找父親和我下象棋。舅爺爺的棋藝不錯,和父親下棋,似乎父親棋藝稍勝一籌,但兩人卻常下平局。每當父親說“認輸認輸”時,便傳來舅爺爺爽朗而略帶得意的笑聲。   而那時的我卻是一只初生牛犢,不知謙讓。有一個下午,舅爺爺又來下棋。我下得手順,棋一盤接著一盤的贏,舅爺爺煙一根接著一根抽。最后,舅爺爺推了棋盤,強笑著:"不下了,下不過你。”然后,也不在這吃晚飯,徑直回了兩里外的家。后來,我才知道,那天舅爺爺一定憋了不少的火氣。   因為他老人家性子直,脾氣也大。據說,有一次,鄰居打牌,他觀戰,不僅做不到觀牌不語,還在一邊指點別人打牌,別人不聽,他火氣來了,伸手把人家的牌抓過來扔了,按不住脾氣,嘴上還有理:“什么臭牌技,像你這樣打牌,多少錢能夠你輸的?”   記得有一年,我初一剛讀完,暑假里,每天吃完早飯后,父親便讓我帶著幾本書去舅爺爺家,讓我跟兩個學習成績好的表叔學習。   那時,我很貪玩,還缺少好問的精神,每天之所以那么積極去舅爺爺家,其實只是為了在舅爺爺家吃頓美味的午飯。記憶中,舅奶奶是個大廚,米飯做得香,菜也燒得鮮美,尤其有道菜叫“面煎茄子”,讓我百吃不厭,那味道至今還記得。自那個暑假后,我愛上了茄子,一直到今天。   暑假后半段,我一連好幾天晚上也不回去,因為,葡萄成熟了,舅爺爺留下我,晚上吃葡萄。在舅爺爺家院子里有個小葡萄架,葡萄長得盛,枝蔓襯著葉,成了棚,兩個表叔抬了張大床,放在這葡萄架下,平躺在床上,漫天的星光下,滿眼都是或紫或青的葡萄,摘個紫的,剝了皮,放嘴里,那味道,后來在別處吃到的葡萄都不曾有。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舅爺爺的住處,那是舊村部的老房子。門沒關,走進去,屋內沒開燈,外間一口草灶似是許久沒開火,里間床上似乎有人。來到床前,見舅爺爺合衣躺著,我走近了,輕聲地呼喚,舅爺爺醒了,抬頭看我,我便問:“舅爺爺,還認識我嗎?”屋內光線有點暗,舅爺爺欠起了身,睜大眼看我,約摸有幾秒,笑著說:“乖乖,趙軍吧!”然后,他連忙顫巍巍地下了床,說:“走,到你二表叔家吃晚飯。”我和舅爺爺一起走到屋外,外面亮,看清了舅爺爺的臉,還不算老,抓著他的手,有點涼,我說:“舅爺爺,火力不如從前啊!”舅爺爺呵呵地笑了:“都老得不成樣了,84歲了,還有什么火力。“   別了舅爺爺,又是默然。時光如水,歲月如刀,無聲無息,它可將城市毀為廢墟,可將滄海變成桑田,可在少女臉上雕出紅暈,可在老人臉上刻出皺紋。   就要回寧了,專門去看洋子。洋子的母親——大娘告訴我,洋子去縣城買手機了。十年不見,今日又要錯過了。村頭已經聚集了許多返城的打工族,一大家子跟在后面送行,幼小的孩子哇哇地哭著撲向年輕的爸媽,年邁的父母親們在忙著往子女的車后備箱里塞東西,仿佛想把整個世界都塞進去。   親人間僅僅短短的幾日相聚,然后便再次各奔東西,這便是農村的現狀。   以祖孫三代五口為例,老母在南京洗碗,老父在浙江建筑工地,兒子在江西電瓶廠,兒媳婦在縣城帶孩子,這就是大部分農村人現在的生活。看似光鮮的生活之下,有多少家庭破碎不堪,家人分居各地?這哪里是生活?但卻只能這樣,才能活著。   又想起曾經的那段醉人時光了。那時,村上的人還不知外面的世界,都只守著自己地那份田。每至農閑,村東的往村西晃,村西的往村東逛,便在洋子家碰了頭。大家就聚在洋子家屋前樹蔭下打升級,一字排開好幾桌,無論輸贏,和錢無關。一局下來,輸的人在下巴或腦門、臉上貼紙條扮老妖精,或者喝一碗自來水,咕嚕咕嚕,喝得肚子滾圓。   而如今........   正想著,不知不覺間已離開了湖,來到了街上。眼前,一位老太太正在遛狗,小狗一撅屁股,隨地大小便,一個胡子拉碴的男人在賣烤山芋,一個瘦瘦的穿著藍大褂的老人正彎著腰在掏垃圾桶,一位妙齡女郎開著一輛豪華跑車,嗖的一聲從我身邊飛過.......   立在路邊,仰望蒼茫天穹,想著宇宙的浩瀚,想著那無垠的時空,想著時光的無情與公正。在它面前,人無貧富貴賤,偉人又能怎樣?秦皇漢武,唐宗宋祖,成吉思汗,最終結局依然是——在歷史長河中灰飛煙滅。   人呀人,以各自的方式,紛紛擾擾地行走在天地間。何必太拘謹,何必太刻意,何必有那么多的在意?其實,無論你我他,都只不過是這平凡世界中渺小的蕓蕓眾生。   原創:咖啡 +10我喜歡

泉水日夜不息地從山縫中淅出,涓涓滴滴,匯成細小的清流,從亂石叢中穿過,從山崖上跌落,曲曲彎彎,流淌在雜草和荊棘叢生的坎坷的山巖之間。          水流得很寧靜,很隨意,在北方湖海之士的眼光里,它甚至帶有了過濃的溫順和纖弱,纏綿與嫵媚:脈脈地幻出了一線峰巒白云眷戀,柔柔地潤出了兩岸青帳翠微濃郁,飄飄地暈出了漫谷霧嵐縋卷如夢,亮白的雨滴從碧枝花蔭冷冷滑落,浸濕了山深處牧童的笛音。       水流到哪里便柔了哪里。水系流過干涸的土地,便馬上柔軟了大地,使它又濕潤馨香了起來;水系流過干澀的雙唇,便瞬間柔軟了唇角,使它又豐盈剔透了起來;水系流過花朵,便立即柔軟了花瓣,使它又抬起已經蔫了的頭,生機勃勃了起來。 +10我喜歡

【小小說】宋守業/特別任務   李大媽名叫李勤,今年七十有余,有著四十多年黨齡,盡管從居委會主任位置上退下來十多年了,可她仍然熱衷于公益事業,時不時就會主動參與到社區的文明創建、防火禁炮宣傳工作中。老伴和她的兒女們都稱她是一個閑不住的人,社區里的好多人也都叫她“熱心大媽”。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之初,李大媽的工作激情似乎就沒法盡情釋放了,只好按照政府的統一要求,與老伴一起蟄居在家里。剛開始的幾天里,李大媽也沒覺得有什么不適,可隨著時間的延長,她渾身就不自在起來,總想出去走走,更想到居委會里找點事兒做做。用她的話說,再這樣一天天地呆在家里,非把她憋出一身病不可。 說來也巧,就在她嚷嚷著要出去走走而被家人攔下后的第二天早上,李大媽的嘴上就起了個泡,嗓子眼也發起癢來,偶爾還會咳嗽幾聲,這下可把老伴嚇壞了,趕緊問她是不是發燒或身上發軟?李大媽卻堅決地說:“我沒發燒,身子也不覺得發軟。不信,可以給我測測體溫?”正趕上疫情爆發的特殊時期,李大媽的老伴不敢怠慢,急忙給她測試了一下體溫,可體溫剛好是三十六度五,沒有發燒的任何癥狀。 這是為什么呢?正在老伴百思不得其解時,李大媽就嘟囔起老伴來:“你不用多想了,我沒什么大毛病,我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急的。” “急的?難道就是因為昨天沒讓你出門,今天就急成這樣?” “是呀,我就是這個脾氣,跟你生活了幾十年,你應該知道的呀,只要一沒事做,我就會著急。”李大媽看著老伴一臉茫然的樣子,不由得埋怨起來。 “嗯嗯,你就是這個脾氣。可現在正是國家防控疫情的關鍵時期,政府要求人們不上街,不串門的呀!咱要是不聽指揮,那不就是給國家添麻煩嘛!” 一聽老伴說出給國家添麻煩的話來,李大媽既生氣又不服氣地反駁道:“你怎么能說我是給國家添麻煩呢?要知道我出去的目的不是瞎胡亂跑,而是想發揮余熱,想幫助居委會的同志們搞些疫病防控政策和知識的宣傳工作。” “可你畢竟年齡大,腿腳不靈便,萬一摔著碰著了,怎么辦?” “好呀,我才七十出頭,你就嫌我老了。要知道鐘南山老先生都八十多歲的人了,還不怕病毒威脅奮戰在第一線呢。和他相比,難道我的年齡就大了嗎?” “是,是,要是和鐘南山比年齡,你的確不算大,可人家是個專家呀,這點你能比得了他?” “你還別這樣說,我雖說不是專家,可我是個老黨員。作為一名黨員,當國家遇到困難時就應該沖鋒在前。難道這幾天的新聞你都白看了嗎?好多地方都成立了黨員突擊隊,不正是說明黨員就是要做到越是危險越向前的嗎?啥也別說了,今天去居委會找任務干,我是鐵了心,你再攔我也沒用。” “好,好,我說不過你,我也算是真服你了。停會兒你就穿上厚棉衣,戴好口罩去居委會吧。” “哈哈,這還差不多,這才是理解支持我的好老頭!”李大媽一邊夸著老伴,一邊去臥室拿厚棉衣穿,正在她興高采烈的時候,手機響了。一看號碼,真是想誰有誰,這個電話正是居委會支部書記兼主任黨衛民同志打來的,李大媽激動萬分。 “您好,李勤同志嗎?我是居委會的黨衛民。” “啊,聽到了,是黨書記吧?有啥事呀?” “沒什么事,我就是代表組織問候一下您,最近身體還好吧?” “好,好著呢。” “嗯,那就好,最近一直在家沒出去吧?” “是的,一直在家,沒出去。” “很好,這我就放心了。看來老黨員的素質就是高,不像有些老同志人總是不遵守制度,老是往外面跑,更有甚者還與一些老人聚眾聊天,真是讓人不省心呀!” “啊,是嗎?那太不像話了,這不是在給政府添麻煩嗎?” “可不是嘛。現在正是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弄不好就會出亂子的,所以組織上很希望你這個老黨員老主任帶個好頭,千萬不要出去串門聊天的,這是一項特別任務喲。” “好,好,我知道黨員必須帶好頭,放心吧!我一定會遵守紀律不出門的!” “嗯,那就好。家里還缺什么日用品不?要是缺,就及時說,組織上一定會及時派人給你解決的。” “感謝組織關懷,家里什么都不缺。” “那好吧,我還有其他的電話家訪活動,咱就先說到這里了。” “好,黨書記,你就忙其他的事吧,我這里請你一定放心。”在臥室里與居委會的黨書記通完電話,李大媽一臉輕松地走向客廳。猛一抬頭,看到老伴正拿著口罩要給她戴上,急忙擺了擺手說:“不需要戴了。” “你不戴口罩,怎么能出去呢?” “不出去了。” “為什么呀?” “剛才組織來電話了,一是關心一下我的身體,二是給我分配了一項特別任務。” “什么任務呀?” “讓我給一些老同志做個榜樣,帶頭遵守不外出串門的紀律。” “那你沒和他提一下出去工作的事兒?” “這個時期說這樣的事,那不是給組織添麻煩嗎?!” “啊......” +10我喜歡

( 創作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a3z6sh23213&aid=17313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