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不銹鋼雷雕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2022/12/30 02:33:14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做大事改變社會, 看藍天說百姓。 有明天走大路, 寫藍天記青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文/史維周            幾年前,中央電視臺以“曲靖美食”為題材的專題片播放了好長時間。記得沾益區的美食有“龔氏辣子雞”、沾益小粑粑、大明堂的炒菜上榜。龔氏辣子雞,我是吃過無數次;沾益小粑粑,我是吃它長大的,味道早知;大明堂的炒菜,我沒有品嘗過,讓我無數次想到要去飽大明堂美食的口服。讀者諸君,勿笑我貪吃。        新年伊始,我圓了到“大明堂”休閑的夢。看到了大明堂生態園的優雅環境,品嘗到了大明堂生態園的柴火雞的味道,結識了一些文友,暢談了讀書心得。我們一行十多人,相約來到沾益城外大明槽“大明堂生態園”小聚。生態園在渾水塘附近,藏在九龍加油站下邊。說實話,朋友發位置圖,我確定那里是我常路過的地方。平時路過門外,看到“生態園”外表不是那么引人注目,仿佛生活中有的人,才美不外現。生態園在320老國道邊上,我騎車、駕車、乘車走了幾十年,近十年每個周末都路過那里。苦于平時忙其它雜七雜八的事情,沒有時間獨自去游玩。時置中年,休閑對我極為奢侈。這次到大明堂學習交流讀書、寫作的事情,機會難得,收獲頗豐。于我而言,權當休閑。        到大明堂生態園一游,我覺得除了美食,更讓我流連忘返的是風景,是生態園里的生態,是大明堂生態園的“塘”,以及許許多多大景小物。休閑半天,收益匪淺,大飽眼福,亦飽口福。        大明堂的樹種繁多。天然林有:云南松、栗樹、野櫻桃樹,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樹種。園林樹種更多:有銀杏、樸樹、羅漢松、櫻花、梅花、樟木等等。盆景品種無數,數不清,每盆幾乎都造了型,有的還很蒼老,主莖上長滿樹瘤,成為天然藝術品,很有特色。        大大小小的奇石數不清。假山有四五處,堆得自然,有用青石堆的,有用五彩石堆的,也有用千層石堆的。也有獨自成景的像形石,一石一景,自然造就,充滿藝術感,美。五彩石的桌凳無數套,在夏日里是人們最喜歡的地方,打打撲克,看看書,或者閑聊,舒適,雅趣橫生。漢白玉的觀音菩薩雕塑也很大器,讓游客走在附近,仿佛自己的一切不順都會被觀音菩薩化解了,充滿浮躁的心也會得到凈化。在菩薩目前,有兩盆蜜桔,顯得猶如菩薩就在我們人間,亦或者我們走入了仙境。人行道的坡上,擺放著許多自然奇石,如山峰,像動物。有的似像非像,千奇百怪,都是寶貝。還有用五彩石雕刻的十二生肖,活靈活現,令人親近。        山坡上的竹子,品種多,有金竹,有紫竹,也有蠶竹,好幾大片。我們把眼睛靠近竹子看,莖上黃色的綠色的條紋猶如條形碼,這大概是它身份的象征。令我內心感概大自然的神奇。         樓閣亭臺無數。實木建造,古樸自然,窗明幾凈,坐下來休息會兒,抽支煙,喝喝茶,十分舒坦。         大明堂這個“塘”里,有幾個大水塘,較大的那個塘里,有魚可釣,另外的水面,有枯萎的荷花,也有茭瓜池子,這些現在看來是多余的東西,不難想到夏天有多美妙。        大明堂生態園,不知道陳設多少張桌子供游客用餐。只見每個小房間里都有灶,都是用柴烹飪。柴火雞是大家都覺得很好的味道。可以勾引年長者兒時的記憶。土雞,是他們放養的,宰一只用柴火加工熟,香味撲鼻,再放一些各自喜歡吃的蔬菜,不小心會吃了撐著。         “明堂園”,進門右邊上方掛著“沾益野豬林土雞養殖專業合作社”的銅匾,上面還有“無公害土雞、雞蛋特供單位”字樣。下面是一塊銀灰色鑲邊的玻璃牌匾,上面書寫綠色的字——曲靖市森林人家。進門左上是“優秀企業”銅匾,下面是某作協創作基地。走進大客廳,只見擺放著一些實木桌子,可容納50人在里面用餐,不擠。墻壁上掛著字畫和一些獎牌,實木的地板打掃得干干凈凈,屋里屋外收拾得井井有條。        總之,第一次去生態園讓我難忘。大明堂這個“大觀園”,五花八門的東西讓我看花了眼睛。老板的愛好廣泛讓我覺得我差他十萬八千里。 +10我喜歡

好文03

題記:有一種情愫很美,能夠擁有這種情愫是一種幸福,盡管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懂!   這段時間因為親人的住院和自己的緣故,很少上網了,不是很想念,但在心里還是有些放不下,我知道,過往記憶永遠不會磨滅,提及的時候總有往日情懷的溫暖和一抹淡淡的離愁。   在這個初秋的夜晚,握著一杯熱茶,聽著隨機音樂,整理那些似是而非的思緒,想起與友人相陪相伴的日子,一個個轉瞬消失的ID,在這樣的一個季節里,一切一切都已悄然改變。   微合雙眸,溫習上網這么多年來在我心里留痕的一個個ID,想的深了,重了,不覺間潸然淚下。   美麗的相遇緣于美好的開始。   張愛玲說: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是愛情的緣起,我想相知如鏡的友情也可以如此意會吧。對的時間遇到對了的人談到了對的話題,就是一段友情的開始。在凡塵的忙碌和瑣碎之外,在茫茫的網海中,能夠遇到懂你的人,能夠遇到在心靈上有默契,在靈魂深處有共鳴的人實是此生的幸運。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生活中的友人帶給我的友情是伸手就能觸摸到實實在在的溫暖。   但,更多的時候我還是選擇把自己的心情和情感交付于網絡空間文字,那種感覺像夢,誘使我不停地去尋找,其實尋找什么,找到又如何,卻不是我想要弄明白的,為一種最愛的休閑方式而執著上路,說是隱藏自己也好,宣泄自己也好,而我知道,我的生活和情感需要一個可以流放自己的空間,在這文字網海心靈之間,感受輕松流放的樂趣。   打開電腦,那些熟悉的,陌生的ID,總會令我想起和他們最初相遇的剎那,我們都是寂寞的靈魂,只因陌生而熟悉,只因寂寞而靠近,只因我們都是在路上,都是需要用文字取暖的靈魂。在相知如鏡的友情里,從友人澄澈關注的眼中我讀懂了自己,我勇敢地走出了自己的禁錮,身邊有著這樣一群相知如鏡的朋友默默地給予溫和的月光,雖然也會有月升月落,也會有陰晴圓缺,然而朗若皎月清如水的友誼卻始終閃爍著真誠的光華,灑下關切的嫵媚,經受著時間與空間之流的洗滌,越顯純粹真摯珍貴。   情不自禁在心里祝福起我的友人,曾經的,現在的,生活中的,空間里的,Q里的,希望每個都能如我所愿的安康,幸福!   空間文字于我來說有一份難以割舍的情,一份莫名其妙的感覺,喜歡欣賞一些文字,由文及人,有時心底也會涌出一種叫做“喜歡”東西,有時候我說不清自己是喜歡上了一個人,還是一種文字。但這種喜歡和愛無關。   我要感謝網絡,更多的是感謝那些陪伴在我身邊與我共同前進的朋友們。開心時,有熟悉的面孔在祝福;難過時,有無語的微笑在鼓勵......   感動一路上有你們!這一路上灑下汗水,這一路上留下歡笑,這一路上有真誠相伴,這一路上有美麗擁抱!   有些話是要說出來的,而更多的話則只能說給自己聽。   空間文字于我,似乎是一種精神食糧,是給自己思想靈魂一個擋風避雨的自由而溫馨的鳥巢,心兒可以倦怠停泊,可以馳騁翱翔,是情思的珍藏地,心情的集放地,靈魂的棲息地,思想的流放地……心累了,靠岸停泊;人倦了,回窩修整;思了煩了傷了痛了,有文字相伴有朋友撫心,不可或缺,即使它有可能只是一個甜美易碎的夢,而已。于是,我對自己說,走吧,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   后記:網絡生活,誰都會有始有終,歷盡千帆之后,沉淀下來的是對網絡情感的寬容和坦蕩。網海生涯和現實人生一樣,免不了會遇到無奈的際遇,就讓我們攜手在這條變幻莫測的網海路上,用文字取暖,進行心靈交流,且行且珍惜.....   作者簡介:葉逸暄,筆名:飄逸的葉子,在機關事業單位工作,平時喜歡業余時間采擷文字,在一字一句中涂描心中的意境,咀嚼品味文字的甘甜如飴,正如古人云:“登山則情滿于山,觀海則益溢于海。”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切割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2shn5p33950&aid=177989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