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昌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低消 元大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日盛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2022/07/04 18:08:32瀏覽27|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口袋定期定額ptt月退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中國信託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犇亞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大昌股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美好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福勝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合庫0050定期定額低消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亞東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關于友情文案 1、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2、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 3、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4、最討厭你那種重色輕友的節操,我主動過那么多次,每次換來的都是敷衍不然還是什么,再也不想和你有什么聯系了。友情就是這樣破裂的吧。 5、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6、友誼永遠不變,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一種改變! 7、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那么親的朋友,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8、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9、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0、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11、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2、最難忍受的孤獨莫過于缺少真正的友誼。 13、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4、朋友間當遵守以下法則:不要求別人寡廉鮮恥的行為,若被要求時則應當拒絕之。 15、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16、友誼使歡樂倍對我們幫助最大的,并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 17、友誼真是一種最神圣的東西,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贊揚。 18、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她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19、朋友,不是用來出賣的!承諾,需要用生命守護。勇氣不是不恐懼,而是懷著恐懼,仍然努力地迎風前進。 20、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并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21、有了新歡,忘了舊愛,沒想到連友情都能用上這句話。 22、用蜜來誘你的不是好朋友,忠言逼諫你的才是好朋友。 23、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24、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于: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于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25、友誼的線,不容許草率割斷;因為割斷了,恢復后便多了一個結。 26、今夜,在寂寞安靜的小城的一角,我懷念朋友,我的懷念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深處感到溫暖無比。 27、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你就能找到親近萬物的鑰匙,找到到搭建友誼之橋的磚。 28、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能夠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9、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干眼淚。 30、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珍惜朋友情誼的文案 1、你生平得不到理想中的知心,等到世界末日也不會發現忠誠的朋友。 2、友誼的安慰,賜我以喜悅;情感的世界,總令人回味。愿友誼長青。 3、朋友就是在你憂傷的時候,總是陪你默默無語,讓你傾心訴說,在你心痛的時候,總是為你擦干眼淚,跟你一醉方休。 4、如果友誼一旦破壞了,連愛情也不能夠再使它恢復。 5、人生的不同階段,有著不同的需求。你現在只需要友情,那么我給你最好的友情。知道不知道?一生有我,是很值得驕傲噠。 6、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7、挑選朋友要慎重,更換朋友要更慎重。 8、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9、經歷過,我們知道,生活里的真正的好朋友那也都是不需要太多言語 10、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11、一般的朋友會帶一瓶酒參加你的派對,而真正的朋友會提前來幫你煮飯燒菜,并且幫你收拾殘局。 12、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干渴的喉嚨。 13、任何破裂的東西再怎么努力挽回都不如當初的無縫銜接了比如愛親,比如友情。 14、謝謝你愿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15、朋友之間就是一種映照,志趣相投,從彼此的交流中相互勉勵,改正缺點。 16、不喜歡勾心斗角,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整天笨笨呆呆嘻嘻哈哈的就夠了。 17、真正的朋友之間就像手和眼睛那樣,手受傷了眼睛會流淚,而眼睛流淚了手也會去拭淚。 18、只有深深洞察了你弱點的人,才可能成為你忠實的朋友 19、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20、美貌是危險的,智慧必須靠努力才能獲得,而友情則取決于你自己的選擇。 21、智慧不憑年齡憑心靈,友誼不在一時在平時。 22、友誼不是別的,而是一種以善意和愛心去連接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諧。 23、我是閑云,你是野鶴,我們是朋友,也是對手。這條青青路上,有你有我,于是不寂寞。 24、一份心情, 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 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 。 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 永遠幸福! 永遠快樂! 25、最好的朋友不是每天笑著夸你的人,而是每天笑著損你的那些家伙。 26、友誼是一杯微苦的清茶,雖苦,但細品卻有清淡的甘甜。 27、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后再說閑話。 28、你必須承認,身邊總有一些朋友笑聲比笑話還好笑。 29、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30、友情如咖啡,濃香而微苦,情至深處卻越想回味與依賴。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是人生之幸,愛情如是,友情更甚。 朋友間深情厚誼的文案 1、好朋友天長地久不會鬧分手 2、那種難得的朋友,我成功,她不嫉妒。我委靡,她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3、感謝朋友,成長中帶給我許多淚水和歡笑,求學中給我許多自信和磨煉,生活中給我許多幫助,和提供給我施予幫助的機會。 4、老的樹最好燒,老的馬最好騎,老的書最好讀,老的酒最好喝,老的朋友最可信賴。 5、友情不是服從,朋友的見解、行為,決不能代替你。 6、友誼!你是靈魂的神秘膠漆;你是生活的甜料,社會性的連接物。 7、只要靈魂的火焰在親睦的中蠟燭上燃著,友誼的翅膀就不會脫落一要羽毛。 8、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9、小時候友誼是單純的,純潔的,透明的,如蓮一般出淤泥而不染 10、先淡后濃,先疏后親,先遠后近,交朋友之道也。 11、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當打開你的空間點開你的留言。 12、淡淡友情滿衣袖,紅塵紅顏兩相就。 13、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 14、有沒有一個朋友,嘴上總是損你,但別人說你壞話時第一個為你打抱不平? 15、世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因為財富并不能永久,而朋友卻是一生難得的知己。 16、友情一般是指人與人在長期交往中建立起來的一種特殊的情誼,互相擁有友情的人叫做“朋友”…… 17、很多顯得像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并不顯得像朋友。 18、友誼開始時是紅色的。我和朋友雖然是第一次相見,卻感覺相見恨晚。這時,在我們的心之間燃起了紅色的火苗,這是第一縷的友誼之光。 19、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 20、茫茫人海,雖然是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到天長地久,地遠蒼穹! 21、智慧不憑年齡憑心靈,友誼不在一。 22、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23、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24、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的光彩。 25、被曾經最好的朋友背叛的感覺,真他媽不爽,真他媽不爽。 26、有了朋友,生活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27、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28、朋友,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29、我也并不是總舍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朋友送別的話 驚呆了,話還能這么說 30、當悅耳的鈴聲再次響起,才發覺秋天溫馨時節已到,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說聲:你快樂,我快樂!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等你心送給我情, 問你世界寫我故事。 不變我昨天說我們藍天, 數你白云聽我水聲。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亞東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亞東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瑞士信貸台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亞東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石橋證券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台灣摩根士丹利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石橋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 亞東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福邦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 休閒生活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2shn5p33950&aid=17554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