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以,路,要腳踏實地地走。
2016/03/16 00:39:46瀏覽108|回應0|推薦4
  下午我站在窗台前,望著窗外,盯著那棵我只能看到被兩層小高樓擋住了的只露出樹梢的大樹,常常我都會望著那棵大樹,若有所思。當大樹呢,還是做小草呢?可能不是志向的問題,而是其他的意義。 大樹的高高在上,可以為人遮風擋雨,小草的默默無聞,幾乎無人瞧得起。一直以來,我都是想做大樹,做個高高在上的大樹,奢侈的慾望支配我不知不覺的路就走錯了,神嚴厲的話語告訴我,「有些人經歷幾天神的作工就感覺有真理了,這就是最狂妄的人,是沒有一點理智的人。沒有經歷的人好講道理、想入非非,自己感覺還很聰明,好像信神得著了,這都是保羅的門徒,走的完全是保羅的道路,這些人都將成為敵基督而受重刑。」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神的話就這樣擊打著我的心,這也正是我所走的路,經歷神的作工不是那麼簡單的事,神口中的真理更不是一天兩天就得著的,神的包羅萬象我體會的還不是太深,還需要去經歷,要穩紮穩打的走我的生命之路。我又看到一段神的話,神說:「你得學會在地上走路,而且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窩地走,你能走你就走,你別學著跑,你能一步一個腳窩地走,你別兩步並作一步走。你得腳踏實地地做人,別學著做超人,做偉人,做高大的人。」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神的話語總是能給我實行的路途,實實在在的告訴我該做一個什麼樣的人,該走一個什麼樣的路,穩紮穩打,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好腳下的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5016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