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察攔檢查可疑車輛,通緝犯奪了那把槍逃跑
2023/05/29 02:40:34瀏覽6|回應0|推薦0

台南市和緯派出所兩名員警,清晨在武聖路攔查一台北婚攝部可疑車輛時,因為妨害性自主被通緝的開車楊姓男子,心虛想落跑跟員警發生扭打,過程中警槍不甚掉落,被楊姓嫌犯搶走躲進巷弄民宅內,警方隨及發動線上警力到場進行圍捕,在逐戶搜查後確定人已經逃離現場,現在警方針對楊姓嫌犯可能藏匿的地點,全力追緝。

全副武裝拿著盾牌,一個個小心翼翼的進入民宅,街道圍起封鎖線,現場大批警力,因為一名楊姓通緝犯,遭到警方追捕,躲進這裡的民宅裡,現場相當緊張,因為這名通緝犯,還搶奪了警槍,隨時都有可能擦槍走火。

一般婚禮紀錄分為拍照和錄影兩種類型,以拍照為主的紀錄型態,優點為日後隨手翻閱相片較為方便;而錄影的紀錄方式,優點則為完整紀錄當時的每刻動態,觀看影片更能深入其境回味婚禮當時,兩者紀錄型式各有優點,端看新人的預算與喜好來做考量與選擇。婚禮錄影除了婚禮全程拍攝之外,另一種不同的服務方式SDE(Same Day Edit)婚禮當日快剪快播,主要是拍攝新人當天儀式的過程,經過快速的剪輯,並立即於當日婚宴中播放,讓無法參加儀式的親朋好友也能一起觀看感受幸福美好的婚禮儀式畫面。 如何挑選好的台北婚攝,不只要看精選的攝影作品,還要看每場寶寶寫真服務新人的整體作品水準,婚紗照在幾百張照片收錄幾十張精選照即可,但婚禮紀錄每個畫面都需完整紀錄保留,所以對於台北婚攝每個取景角度與光線拿捏都需留意參考。新人也可以從決定宴請的場地中,尋找已拍攝該場地的婚宴紀錄作品,因每個場地燈光效果都不同,若是台北婚攝有拍過此場地的經驗,而作品也符合自已的期待,也不失為一個好的參考方式。下訂台北婚攝服務記得要和廠商簽立合約,才能保障雙方權益。一般台北婚攝會在下訂簽約的同時向新人收取訂金並保留檔期,而訂金的收取不該超過總價20%,若對合約內容有任何疑問,應立即向台北婚攝廠商溝通反應協調,確認雙方對合約內容沒問題再簽訂台北婚攝合約及付訂金。

清晨5點多,台南和緯派出所員警,路邊攔檢一部可疑車輛時,開車的楊姓嫌犯因為遭到通台北婚攝緝,心虛當場落跑,追捕過程中,警方與嫌犯發生扭打,員警負傷追捕,警槍卻不甚掉落,被嫌犯奪槍逃逸,原以為他躲進民宅裡,卻還是狡猾逃脫,現在警方針對他可能藏匿的地點,全力圍捕追緝。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現在有很多競賽舉辦,有些是比較小型的在舉辦,有些是大型活動,獎品也頗豐富的,還記得我之前就收到朋友一個連結,原先以為是詐騙,因為一直叫我投票,幫忙他點進去連結按一下就好,畢竟這幾年詐騙案件這麼多,多少還是會擔心,後來與他本人求證之後,原來是他參加了一個寶寶寫真的可愛競賽,他是屬於線上競賽,登入FB連結就可以投票,並選取最高票可以得到6~10萬價值的產品,點進去連結畫面,我看到了一大堆可愛的寶寶寫真圖,數不清的可愛模樣,有的是趴姿、側躺、托著手、仰躺等等,各種可愛的姿勢全都有,看得我渾然忘記了時間跟投票,由於可以一人兩票,我投了朋友這邊的一票後,還私心投了另外一個可愛的寶寶寫真圖,沒辦法,看到這麼可愛不給票太過意不去了,從這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寶寶寫真照,可以拍的這麼好看又可愛,而不是像手機這樣隨手拍拍,是真的還有佈景跟擺飾,還有特殊服裝可以拍攝,我想如果我也有BABY,我也要安排一個這樣的寶寶寫真服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2a1eb1&aid=179260897